Subscribe:

Album

2008年1月9日

美國西岸十四日遊◎20080107 終曲

2008年1月7日早晨,我和朋友們一大早起床趕飛機,

七點半左右我們就到舊金山的機場準備搭乘American Airline 1612班機到Chicago O'Hare,

然後搭晚上九點半的megabus回到Milwaukee。



Check in完後,我們例行做了美國飛航的安全檢查,

已經做過兩三次,也開始覺得駕輕就熟,

哪裡該脫或是Laptop該怎麼放都超熟練,





一進到San Francisco Airport裡,

我們就開始找尋我們的早餐–McDonald's,

但是舊金山機場的Terminal 3居然沒有McDonald's

於是我們只好只Subway來當我們的早餐。



原來我們的班機是在早上九點半起飛,

預計中部時間的下午三點四十分在Chicago O'Hare降落,

Check in時,班表已顯示登機時間延到十點,

約九點五十分又公告說延到十點半,

大約十點二十分左右我們開始登機,

這趟國內航線用的是767機型,

之後就一直不停聽到機長廣播說O'Hare機場繁忙,

因此一直等待,我們直到中午十二點才起飛,

全機的人都在飛機上等了至少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

無事飛了快三小時,目的地也快到了,

但是飛機卻左右搖晃盤旋遲遲不降落,

機長又廣播說芝加哥豪大雨機場關閉無法降落因此轉至St Louis降落,

待O' Hare開放後再重新飛回,

約五十分鐘後又是晃蕩地降落在St Louis的機場,

七點半機長廣播說會發放點心供大家充飢,
























期間又一直在機場換停機坪,

乘客在每一次"Seat belt sign"亮亮關關中度過,

一直以為可以起飛,結果還是在St Louis機場中的1612航班內等了一個半小時,

終於在中部時間八點半可以起飛,

從St Louis返回Chicago途中,

氣流嚴重不穩定而使得機身不穩,連我手心都流汗了,

終於在九點半降落到O' Hare機場,也代表我們來不及坐上九點半的Megabus,





約十點十分我們拿到行李,衝往Coach USA的站期待還有末班車可以搭回Milwaukee,

我們到達Coach USA站已經十點二十分了,

接下來我們打電話到Greyhound確認什麼時候有車,

才知1/8的凌晨12:38有車於是我們搭CTA前往Greyhound

期間忍受Chicago Blue Line無故中途暫停,

冒著大雨終於在12:15到達Greyhound的車站,

一問之下才知往Milwaukee的車票已經賣完了,

而下一班車是1/8 早上七點五十分,

於是我們開始打租車公司的電話問甲地乙還車的話的一天租車費用,

居然租一天要150-174美金還不含保險,

考量成本我們就在Chicago的Greyhound露宿一晚,

由於我們四個裡有兩個病號,所以站哨的當然是兩個健康的人囉!



在看了無數次CNN新聞專訪希拉蕊後,

1/8 早上7:50逼近,但是我們的GATE卻遲遲沒有車進站,

一整個晚上我只補了十五分鐘的眠,腰已無法承受身體的力量了,

終於站長一再廣播後,約8:15車子到了《註一》,






我們順利往車上移動回Milwaukee,

約莫兩小時,我微微張開眼,Highway上已是熟悉的影像,

我知道Milwaukee到了,看到Greyhound的Welcome to Milwaukee,

眼角掉下了一滴淚,

我才知道原來Milwaukee已經是我在美國的家了。

約11:00我終於回到我的小亂窩,整理這次旅行的回憶。



《註一》排隊時,有一個非洲黑人對站員嗆聲說我從昨天晚上九點就等到現在,

為什麼不能準時發車,我為什麼又要再等十五分鐘,結果安全人員就把他帶他小房間“溝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