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1月22日

【美國–California–義式料理】The Stinking Rose

2007年12月24日,Christmas Eve的晚餐,

我們計畫到朋友推薦的The Stinking Rose,

太平洋時間下午五點(中部時間晚上七點)我們餓得前胸貼後背,

就到了這家用大蒜裝飾的餐廳,想當然爾他的餐點也是以大蒜聞名囉!





昏黃的燈光搭上鏡子及滿間的大蒜





首先送來的是水壼,白色的瓶身讓我覺得我身處南歐,或是像身處希臘





BAGNA CALDA (USD$4.95): Garlic soaking in a hot tub. Garlic cloves oven-roasted in extra virgin olive oil and butter with a hint of

anchovy. A wonderful treat for spreading on our house-baked focaccia bread. Served at your table in an iron skillet.

蒜頭混合大量的橄欖油在小爐上保持熱度,搭配上特製的大蒜麵包,

麵包是偏乾的典型,沾上橄欖油及義式醬汁再搭配上大量的蒜頭,

蒜頭顯然泡在橄欖油有一定的時間了,因為吃到嘴裡蒜頭味已經很淡了,

我個人很嗜吃蒜頭,所以這道菜對我完全沒問題。













Roasted Rabbit with olives and an extra virgin olive oil Garlic sauce (USD$19.95)

一看到兔肉,我們好奇的心就興起了,畢竟西方人相對於東方人是比較無法接受特殊的肉類,

於是我們就想說可以在美國生存的特殊肉類到底是什麼味道,

我們就嚐試了這一道菜,出乎我意外兔肉還蠻有嚼勁的,

而且還是用了大量的蒜頭調味,再加上橄欖油及馬鈴薯泥,

菜的本身很好吃,只是份量真的很大,

好險是和大家一道分食,要不然到最後還真的有點膩感。





Silence of the Lamb Shank with Chianti glaze & fava beans (USD$19.95)

羊腿都沒什麼騷味了,搭上微酸的菜完全就是我的Type嘛!

本人嗜吃酸,讓我胃口有開一點,

羊腿已經烹調到很容易從羊骨中剝離,

但對我來說還是稍微乾了一點,如果肉裡面有更多湯汁我會更愛的。





這是店家外的招牌,非常有異國氣氛,和傳統的美式餐廳是不一樣的感覺哦!





另外一邊是紅黑色調的空間









最後結帳我們一共給了$54,這家餐廳其實單價偏高,

但因為是Christmas Eve而且其盛名,所以價格高一點點對我們是還好的,

因為我們是假日去,所以路邊的停車位都不收費,

要不在China Town和North Beach附近要有便宜的停車位還真的不太容易啊!



The Stinking Rose

325 Columbus Avenue (between Vallejo and Grant streets)

San Francisco, 94133, California

(415)781-7673

http://www.thestinkingrose.com/index.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