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12月3日

拖油瓶?

這幾天開始感到困難重重,

我讀的是Marketing自然會有做報告的機會,

最近Final到了也開始有很多綜合性的報告需要繳交,

以前用中文做報告的時候,也許我不是做最多的,

但至少都不是個偷懶者,也常常會做最後一個修改者,

但是現在我儘儘能做的就是把我的部分做好,

我沒有辦法幫大家做編輯或是結合我的概念到原來的文句,

因為我的writing無法寫出美國人的語句,

我的內容還是會被大量修改,

當同學希望我們把兩邊的東西結合時,

我只能請另一個同學多分擔這個工作,

如果我的修改造成後面需要更多人的修改的話,

這會造成浪費很多時間。



也許我總會出現不錯的idea,

但是我的writing及用英文的臨場反應要更快啊!

6 意見:

Benson 提到...

別心急,相信你的語文力很快就會有明顯的進步

還有,我想你的廚藝應該也是精進不少囉



天冷了吧 聖誕節快到嚕 那邊應該很有氣氛吧



and...中華隊遜斃了 肉腳



Best

meishan 提到...

有有有,廚藝應該會是進步最多的一部分,

我老媽應該會高興到瘋了吧!



至於冷嘛!室外還蠻冷,室內都有暖氣也還好,

聖誕節的氣氛都被討厭的Final給掩蓋掉了。

sliencealisa 提到...

既然廚藝有進步,記得回國時,要請我吃一頓唷^^

我要吃你親自煮的阿!!!

meishan 提到...

OK啦!等我回台一定要辦桌的啊!

練習是最好的良師啦!

失敗的都在家自己吃掉了,

拿出來的一定還可以上得了檯面的。

Justin 提到...

Hey,



it's me, the old guy.......well, the senior guy

you met in 麻布 before you head over there.



So, how was your first semester?

Ok, I read this one.

You had an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but not an

unforgivable one for sure.

We all went through similar story as you did,

and believe or not, some can't even present to

others in Eng after years of being a foreign

student in the US.



Geez~ I love the snow.



take care

meishan 提到...

Dear Justin



你是廖學長咩?

謝謝你鼓勵我,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謝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