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11月11日

UWM Symphony Orchestra 11/10/2007

上星期忙於考試都沒有更新網誌,

雖然下星期還有考試、報告、唸書補進度,

周六晚上仍然去聽了台灣同學的演奏,



UWM Symphony Orchestra

Margery Deutsch, Conductor



with



UWM Choirs



1.Symphony No.4 in F minor, Op.36

by Peter Ilyich Tchaikovsky



Ⅰ.Andante Sostenuto—Moderato con anima - Moderato assai, quasi Andante - Allegro vivo

Ⅲ.Andantino in modo di canzona

Ⅳ.Scherzo: Pizzicato ostinato: Allegro

Ⅴ.Finale: Allegro con fuoco



2.Procession of the Nobles from Mlada

by Nikolai Rimsky-Korsakov



3.Polovetsian Dances from Prince Igor

by Alexander Borodin



本次音樂會的曲目連續演奏兩天,

看到左右兩方的都是合唱團的團員,

這次人明顯得變好多啊!



第一首是由UWM Symphony Orchestra演奏,

我非常喜歡這首曲子的第一段,



這一首讓我非常非常感動,

從頭到尾就像是在聽一段故事,

我和音符並不熟,但這首演奏讓我完全進入到樂曲中,

想像那個情景。



一查wikipedia才知道是在敘述命運的一首曲子,

原來我真的是灰暗系啊!



接下來兩首則是UWM Symphony Orchestra和UWM Choirs一起合作,

我則比較喜歡Polovetsian Dances from Prince Igor,

尤其是女高音和女低音(女中音?)有一齊唱的那一段,

非常和諧而且又讓人沉醉。



這次的音樂會表演的人數眾多,

觀眾也成比例增加,

我在台灣從來沒看過這麼大規模的音樂會(大規模是指表演者眾多),

這麼多人齊聚在一個空間要傳達他們的生活及努力,

讓我非常感動。























4 意見:

sliencealisa 提到...

這讓我想起了我的高中樂隊生活!唷~

也是我偷懶的生活阿~唉~悔不當初!!!

但還是很喜歡管弦樂!!!

meishan 提到...

有一天,

你還是可以再拿出樂器享受你音樂的世界的,

期待你表演一曲給我看哦!

Benson 提到...

幸好這個世界有音樂 對吧

不然應會無趣很多



看妳日子應該還算蠻充實的囉

你那邊應該差不多下雪了吧

可以把圍巾拿出來圍或蓋或披

總之 不要冷到了



還有 台灣的音樂會是不能拍照的

看來美國真的比較開放喔 呵呵


meishan 提到...

目前還沒有下雪,

天氣預報到下星期三為止應該都還不會下,

上天保佑晚點下雪才好啊!



你送的圍巾我有帶來,

可是不能太早輸美國人,

所以我現在都只是帶薄披肩,

等十二月或一月就可以拿出你送的圍巾啦!

到時候我一定照相為證,

雖然還沒下雪,但是天氣真是乾燥得恐怖,

我的手都要隨時補充乳液才行。

(在台灣最討厭做這種事了)



我照相的時候是在他們準備的時候,

正式演奏我們可是真的很乖,剛開始練習我們都沒照,

是看到美國人照了,我們才跟著照,

不過很多人都是表演者的親朋好友,

下了場大家都去找自己的朋友和家長,場面變得很溫馨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