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11月22日

20071121 Milwaukee‧初雪

明天是美國的Thanksgiving,前天看天氣預報時就知道今天會有高度可能下雪,

下午在meeting時,看到窗外的片狀物不禁失了神,出外一看才發現是風太大而將樹葉颳起來,

那一刻其實有一點點失望啊!



因為隔天是Thanksgiving,晚上教授就說不休息的話直接7:30就下課(原本要上到8:10),

走出Sheldon B. Lubar School of Business,天空出現片片的雪花,不是雨而已而是雪,

這是我26年來第一次看到從天而降的雪花(以前看到的都是已在地上的)。





停車場前的看板有溫度計是華氏32度(攝氏零度)





和幾個朋友一道吃個冰淇淋後,外頭的雪越來越大也越來越美,

傳達出一個祥和的氣氛。





對面House的屋頂都舖滿雪





晚上吃完晚餐後,拿著腳架到我家樓下補捉我人生的第一場雪,

我的鄰居正好下樓,

我對他說了一句"It is my first snow."

他回我說"It will have the second soon."

"soon"還特別加了點戲謔的語氣,

我想也是,也許過幾天我就不會再對雪有這種迷戀了,





















風吹得我的窗戶晃晃作響,外面的雪已經飄了好幾小時,

第一場雪伴隨著我的興奮、迷戀、欣喜來臨,

這場雪也預告Milwaukee冷酷的冬天即將展開序幕…

2 意見:

Anonymous 提到...

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這些景象

讓我可以看到往日 謝謝!

meishan 提到...

這幾天溫度又回到正的度數了,

Milwaukee的雪已經快融完了,

美麗的春天要來到,

真是讓人無比興奮。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