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11月25日

20071123 Black Friday: Shopping

Thanksgiving目前對我來說不甚重要也沒有什麼感覺,但是Black Friday就很重要了(Black Friday的由來),其實Black Friday最適合買電器及數位用品,因為Best Buy,Circuit City等店,很多商品都會有到5折的折扣或是商品清倉活動,我最近沒有對電子商品沒有需求,也沒有什麼資本,於是針對「度過Milwaukee冬天」這個計畫進行作戰計畫,和朋友約好了一道去Kenosha的Prime Outlet買東西(離Milwaukee約一小時車程),買東西沒什麼稀奇,但是在凌晨零點而且又攝氏-3度時買東西就是怪了。


我和朋友11/22晚上11點左右到達Prime Outlet,那時候因為已經超過500人在排領特殊獎品(類似福袋),所以我們就沒有排隊而是在車上等待凌晨0點店家開門,凌晨0點店家陸續開門,我們也開始血拼,有一位朋友已是識途老馬,經過他的教導後,我們開始比較上手了。

也有很多人去排Coach,因為美國的Coach真的很便宜,再加上Black Friday好像有商品又再打折,所以也很多人專排Coach。

第一站到了Timberland,買了一雙刻痕很深的鞋,我買的是童鞋,要價$21.03,比台灣便宜很多。

後來又在Gap買了兩件衣服,Old Navy也買兩件衣服,但是Old Navy看上的外套都沒有我的size,所以我又回到Columbia Sportswear想買下雪衣,因為原價$220的雪衣只要$99,

在我千選萬挑之後一樣沒有我的size,所以我抱著憾恨的心情出了Columbia Sportswear,約凌晨六點我們離開Prime Outlet,到交流道前的McDonald's享受早餐,我吃到了久違的Big Breakfast,
(這是小時候每次去新加坡一定要吃的早餐,所以是我小時幸福的泉源啊!)

美國吃的是這樣的品項,和新加坡相比,應該只有麵包有不同的口感而已。
Big Breakfast® (Regular Size Biscuit): Scrambled Eggs, Sausage Patty, Hash Browns, Biscuit (Regular)

凌晨6:44 McDonald's in Prime Outlet

前面白白的當然是雪,畢竟攝氏-3度,雪怎麼可能溶化呢?

回到Milwaukee已經將近八點,Black Friday的早上九點我正式進入夢鄉,同時,很多店家都如火如荼展開Early Bird Special。

下午一點起床吃了午餐後,我就又出門往Downtown去,此行目標是Old Navy,去獵擊12小時前沒買的外套,當然Downtown終於有我的外套了,折扣還不錯因此我還順便買齊了冬天用品,

雖然對於Columbia Sportswear的雪衣外套還是有抱撼,但是至少我把過冬的東西都買得差不多了。

同時我也很驚訝自己居然可以為了買東西而不睡覺。

至於沒買到或是次要的東西等Christmas再補齊吧。



Prime Outlets - Pleasant Prairie
11211 120th Avenue
Pleasant Prairie , Wisconsin   53158
(262) 857-2101 http://www.primeoutlets.com/cntrdefault.asp?cntrid=1039
Monday-Saturday 10AM - 9PM

Sunday 10AM - 7P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