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10月10日

〈韓劇〉雲的階梯 ep01-06

20061008-09

ep01-06



第一集開頭的幾分鐘,深深覺得智慧的演技又精進了,

當他下車望著申東旭的那一幕,表情真的很棒,

也讓我對這部片有了好感。



故事是用倒敘的方式,

簡單說明申東旭和韓智慧的從高中時代的淵源,

再加上另外兩位配角,他們四個其實從高中就開始有一些交集,

也是傳統韓劇的模式→兩男兩女的戰爭,

但是第一集真的出乎意料的緊湊,

讓我決定繼續看下去。



過了高中時代智慧是用運動服登場的,

(實在是很想知道他現在到底幾公斤,穿上合身運動服真的超瘦!)

和金正鉉(男二:閏正醫院外科醫生)若有似無的愛情再加上旁人的推波助瀾,

讓她自以為真命天子就是金正鉉,

直到到小島上遇到申東旭,

才發覺自己的心一直都是有空位在等待一個人的。



申東旭是個沒錢讀大學的優秀高中生,

在畢業那天對韓智慧一見鍾情,

智慧在一次工作中到了申東旭工作的島,

智慧在島上接受申東旭的照顧,漸漸產生微妙的情愫,

也開啟了他們的故事。



申東旭空有醫學知識但卻沒有執照,

帶著對閏正醫院的恨意和對智慧的愛意,

他決定隱藏自己沒有執照到閏正醫院當外科醫師。



我覺得智慧很會挑片,

這部是由日本小說改編,

故事結構應該大體脫不了原著,

角色的定位也很明確,故事的型態和他之前的片也不同,

加上又和不同型的男演員合作(相較於我的祕密男女)會有不同的火花,

這部劇到目前第六集為止我覺得步調還不錯,

也還沒有開始繞圈圈(希望不要繞~),

所以我會繼續看下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