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10月6日

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ゼロ コナン誕生の秘話

20061006



★★☆



【選角】

其實我對於工藤新一的image是不太強烈的,

而且工藤一直都是有一點cool,

小栗旬演得還不錯,不過我覺得他拍宣傳照時的頭髮梳得比較有漫畫的感覺。



毛利蘭在漫畫每一集都會出現image就會強烈,

毛利蘭就真的覺得黑川智花不太適合,

但是目前的女優很少可以像小蘭又瘦但又是健康的感覺,

黑川的臉也不夠瓜子。



毛利小五郎真是像到翻天,

演得也很讚,

如果真得要演成日劇的話,

會很期待沉睡的小五郎。



目暮警官的樣子很像,

但是我覺得他說話的感覺和身材不太搭,

講台詞的感覺會有一點不太順。



【劇情】

日劇市場還是需要帥哥美女來支持,

所以這部漫畫的主角是小孩可能就有一點日劇化的困難了,

再加上現在還想不到任何一個童星可以演柯南,

這部SP在結尾也作了一個承先啟後的伏筆,

但是我是很懷疑是不是可以日劇化,

拿SP來說,劇情偏簡單,推理的部分也不會太複雜,

不像金田一的部分會常常有很多受害者,

牽涉很多人生背景的推理,這樣比較會讓推理有一種神秘感,

也因此才能更緊湊。



我想這真的是實驗性的SP,

想要看看如果連真人版的新一都無法吸引人,

那麼真人版柯南就更難了。

2 意見:

meiling9 提到...

姊阿:

一直忘記問你,你的日文程度大概是多少?之前你在大新館上課大概上多久,

現在可以應付的日文資料跟訊息大概多少阿?我現在自修日文,感覺有難度!

尤其是動詞部分!想問你怎麼學比較快,還有有沒有推薦什麼日劇!

我想多看日劇多學日文發音!

推薦幾部阿,能不能順便燒給我阿,改天我上台北跟你拿!

期待你的回應!

meishan 提到...

我看的還是有字幕的日劇,

綜藝節目才會看沒字幕的,

不過要問程度的話我就不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我沒去考日檢)

再加上我看的訊息是一定有背景的,

結合背景再加關鍵字意思就還好,

一開始一定就是背,

五十音片假平假先背個滾瓜爛熟,

一開始一定是先學ます形,

先把ます形學好再加上動詞的變化是有規則的,

那個時候就會慢慢上手的。



我覺得看日劇還是看你喜歡哪種類型的,

因為我喜歡的日劇類型有可能不見得是你愛的,

還是請你明確點(ex:愛情劇、職業劇、搞笑劇...),

或是有特別喜歡的演員,

否則一檔這麼多部日劇,叫我挑還真的很難挑啊!

供檔一定是沒問題的,但是要先說要什麼檔哦!

要不然我看完就殺掉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