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10月15日

新光三越週年慶戰利品

哇哈哈,

今年保養品和化粧品的配額都夠了,





買了一直覺得很好用的AYURA平衡液,

還有AYURA的洗面乳,

再加上瑪麗官的隔離霜,

(這是江eko推薦我用的,再加上比較碧兒泉而來的)

感謝eko推薦的好貨,

另外又買了一組RMK的粉底組,

還有一支睫毛膏和唇蜜(我已經很多唇蜜了~><)



Anyway, happy to buy new things.

還有跟妹妹採購了新鞋,

還沒有時間照相,改天再放上我的新鞋look^^

2 意見:

eko 提到...

我什麼時候介紹你買的

我怎麼都不記得了

不過是不錯用啦

meishan 提到...

好像是大三還是大四的時候吧~

你說不錯用(我就偷偷筆記ing^^)

之前我就買了一次,

結果最近我是用碧兒泉的,

沒有潤色加上亮彩珠光反而覺得毛細孔不舒服,

所以這次有特惠就再殺了一次,

感謝eko推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