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10月16日

捐血淤青記

火大~今天已經是第十天了居然還這麼青,

害我穿短袖那兩個淤青好像說我被家暴還是被人打了,


話說10/5我就去捐血,

其實一切順利,護士的技術也很好,

護士一直提醒我那幾天不要搬重的東西還有不要用到關節處,

我也很小心不要發生之前血濺Khiel's的狀況,

三天過去了也沒什麼大礙,

插針小洞也恢復了幾乎看不見了,

於是10/8我就去游泳,

結果10/9起就慢慢開始淤青,

問題是淤青可以持續一個星期我也真佩服我的血管(淤青原因=?)

而且今看起來也沒消多少,是怎樣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