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3月2日

深海

20060302 18:00 絕色影城 一個人



Well, 因為上班的關係,

我遲到了15分鐘,

所以前面沒看到,

不過我覺得不影響我看的順暢度。



其實如果是如佩玉(蘇慧倫)一般地愛人方式,

被愛的人真的會很累很累,

人不先愛自己,

才會一直問別人是否愛他,

不過也許是她不懂自己是否愛自己。



基本上這部片的劇情張力是不太強的,

但是關心了在角落的人,

出獄的人、對感情過度依賴的人、自閉症的人

我在看最後一幕「自閉症」的戲子,

把掌中戲耍得很好很好,

突然想到,如果我沒有唸大學,

那我現在會在哪裡?

當然這個問題是不會有解答的。



我想一定會有朋友問我為什麼看這部片,

我想我會這樣回答:



1.因為我有賺錢的能力

2.我想支持國片

3.我還蠻喜歡李威的



只是這部片並沒有帶給我心情多大的震撼,

這倒是比較可惜的,

可能是刻畫得還不夠深刻吧!



下周會去支持瞿友寧的英勇戰士俏姑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