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3月11日

飛鳥へ、そしてまだ見ぬ子へ

★★★★20060309-11



這是去年的特別篇,

一開始只是一個緩慢的故事,

不知從那一段開始,

我的眼淚卻止不住地留,

也許是感受到他的不甘心、他的幸福吧!

真是一個唯美的故事,

也很感動這樣的夫婦感情。


【稻垣吾郎】

我會接觸這部戲還是因為我對稻垣的私心啦!

很喜歡他這種氣質,

所以這幾天用了很多方法找到這部片,

我覺得稻垣在口白上下的功夫真的不錯,

再搭配他憂鬱的氣質,

真的很像那種想活下去卻又不得法的想法。


【醫生也會生病】

我喜歡日劇很大的原因是真的很寫實地把生活拍出來,

雖然醫生是治病的事業,

但是他們也是人啊!

就像我最喜歡的日劇前三名之一的《白影》(雖然是小說),

而《飛鳥へ、そしてまだ見ぬ子へ》卻是真實改編的戲劇,

我對這種真人真事改編的真的是沒有抗拒能力啊!


【夫婦】

他們夫妻真的是很感人,

總是在言語和舉動互相支持,

澤村醫生在復建時是妻子及飛鳥在旁默默地支持,

而且,澤村醫生在要求第二個孩子時真是大羞啊!

很少看到日劇會直接表示這種要求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