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5月25日

【美國–Wisconsin–義式料理】Maggiano's Little Italy

有天晚餐想出去打打牙祭,於是和朋友驅車到Mayfair Mall,

光臨義大利料理Maggiano's Little Italy,



Bombalina Platter: An assortment of our favorite Appetizers, including Stuffed Mushrooms, Crispy Zucchini Fritte, Bruschetta, Crispy Onions and Spinach Artichoke al Alforno.

這個菜名我有點不確定,但是這個混合多種前菜的內容實在是很吸引人,

有炸香菇,酸酸的蕃茄前菜及烤過有點像田螺醬的sauce,

不是單一種內容的前菜讓我覺得真是開胃。





Angel Hair, Coach Joey Z's Pomodoro Sauce: Angel hair pasta served with a chunky plum tomato sauce with roasted garlic, white wine and fresh basil.

這個份量是大份的,量真的是很恐怖,

就是義大利麵式的細麵,佐以蕃茄及蝦子,

沒什麼特別之處,所以就算有機會再來應該也不會點這一道。





Chicken Saltimbocca: Chicken breasts lightly breaded and topped with fresh sage, prosciutto and provolone cheese; served in a light veal sauce with caramelized onions.

很多家義大利餐廳都有,這家的調理是沒有酸味的,

它的調味比較沒有像Buca di Beppo Italian Restaurant那麼重,

可是我比較愛Buca di Beppo Italian Restaurant的酸豆口味。





我們最後花了約USD$56,尚是可接受的價格,

可是好像只有前菜讓我會想再來吃,其他主菜就不會了,

而且這家餐廳相常不環保,它們的盥洗室用的擦手紙真是浪費得可以,

使用非常厚且非常接近毛巾的紙巾,我拿起來用的時候真是嚇死我了,

美國人怎麼可以這麼不環保啊!



Maggiano's Little Italy

2500 N Mayfair Road,

Wauwatosa, WI, 53226

(414)978-1000

http://www.maggianos.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