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5月2日

【美國–Wisconsin–美式料理】Hooters

本周完成兩個Presentation,才想到好久沒有把相機的照片傳出來了,

也因為Final的關係,都沒有寫文章,真是愧對關心我的好友,

Hooters這家餐廳是我在三月底的某一個星期六去吃的,

那天真的是瘋狂玩樂的一天,吃完後又殺去Club跳舞,

一整個很High,把考試、功課都拋到一邊去了。



Hooters在台北也有,不過我在台北沒有去過,這次到我們西邊的Hooters去看看美式的辣妹,

我們一進店裡,全店的人都在看我們,可能是因為店裡大部分是白人和黑人吧!

















Chicken Wings 50 Pcs(USD$???):我完全忘記價錢了,

SAMURAI - Teriyaki style 25 Pcs:當然沒有台灣的鹽酥雞好吃,

而且因為是照燒醬,美國人什麼都是大份的,上面放的醬完全沒有節制,

所以吃一兩根還好,吃到第三根真的超鹹,狂喝飲料,好險飲料是可以Refill。





911 - HOT - Call the Paramedics 25 Pcs:以台灣人的觀點是完全不辣啊!

但是還蠻不錯吃的,不會炸得乾乾的雞翅,算是及格囉!





服務我們的服務生態度並不太好,

可能是因為覺得我們是黃種人的關係吧!

店裡面沒有幾個服務生是胸部很大的,

所以男性朋友們不要跑錯間了,至少Greenfield那間是不怎樣的。



我覺得在這裡這個餐廳真的是定位很平價的餐廳,

所以也不用期待太多,吃氣氛或超值美食就免了,

但是感受一下美國人的調調也就夠了。



Hooters of Greenfield

7700 W. Layton Ave.

Greenfield, WI 53220

(414) 817-9464

http://www.hooters.com/Home.aspx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