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5月4日

冰淇淋大作戰–Haagen-Daz, BEN&JERRY'S and KEMP'S

早上打混到中午才在雨中出門到學校寫報告,等公車的時候雨正好最大,到學校時居然停了,害我還枉想在落地窗前伴隨雨聲寫報告的浪漫,用電腦過度的結果就是肩膀僵硬,於是不到七點半我就離開圖書館了。

趁著天色尚亮,趕去Pick n Save,蒙受泰倫斯的感召,暫時把「比基尼誓言」丟到一旁,我一共買了四大盒的Haagen-Daz,

本周特價3 For USD$8.88,再加上一盒經典口味USD$4.19,還有上周買的BEN&JERRY'S,我冰箱裡面共有5盒高脂肪的冰淇淋,還有我愛的KEMP'S YOGURT的冰淇淋,真是讓我小小罪惡啊!

除了抹茶是我的最愛,其他口味我都沒吃過,甚至還有一個是什麼我都還沒看懂我就買了


回到家後開始煮我的晚餐,享受了雞肉卷加生菜沙拉,一時興起就泡起澡了,真是超級舒服的,而且也想起之前在台灣泡溫泉的幸福日子,這時就好想要有MOTEL的那種超大浴缸而且來個人幫我按摩吧。

結論:明明是Final,我怎麼會這麼享受呢?

4 意見:

ellenkuo2718 提到...

我你咧!怎麼有那麼多口味的Haagen-Dazs......

嗚嗚嗚,我也想要吃!

meishan 提到...

哈哈,來美國玩就吃得到啦!

Haagen-Daz特價的時候真的蠻值得買的。

薇薇安 提到...

現在人在上海,要給你留言還真是不容易!!(要用代理才能看到blog~)



我要說的是~ (是用唱的唷!!!)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 恭祝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認識你已經超過十年啦~我們也已經27啦!

除了有事沒事跟你在MSN感嘆我們即將消逝的青春!!

快點在美國找人嫁了吧!!!!



就醬!生日快樂

我的摯友





Vivian

meishan 提到...

薇薇安同學,



你很大陸味呢!那個生日歌是大陸的生日歌吧!

認識十年這種事就不要提啦!



想起來只會想起33路公車、一年五班啊!

還有坐我右後方的薇薇安及露露,

土耳其小仙女,我要祝福你嫁土耳其嗎?

桃花運分一點給我吧!



感謝你辛苦在上海用代理來祝我生日快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