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5月12日

春暖花開

五月是Milwaukee的早春,

雖然空氣中的溫度只有攝氏五度,

偶爾也伴隨著小雨,但是美麗的花朵已隨處綻放。





各種顏色的花百花齊放,讓我這個在期末考的學生也備覺得開心。





























草地上也很多亂竄的小菊花,還有不少鬱金香。









街道上的草都長出來了,美國人冬天剷雪,夏天除草。





生日當天,路人無心送我的小禮物,心情很愉悅(花其實很美,但是我到晚上才照相)

2 意見:

sliencealisa 提到...

哇!真的好美唷~連我都陶醉起來了~

meishan 提到...

我這幾天又拍了鬱金香,

待我把照片整理後再放上部落格,

敬請期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