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4月17日

【美國–Wisconsin–Brunch】Denny's

Denny's是和很像IHOP的美式餐廳,

有點像是美國的家庭餐廳,就像樂雅樂之於日本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家餐廳,是在途經Wisconsin Dell時的午餐。



我很喜歡這家MENU的設計方式,很繽紛也不會使用過度的菜單,

不過一出Milwaukee後,我們的膚色變得很特別,白人都會用很奇怪的眼光看著我們。





我們點的菜我也忘了差不多了,是拼湊起來的。





Grand Slam®

Buttermilk pancakes, eggs*, bacon and sausage. Two of each.









Meat Lover's Scramble

Two eggs scrambled with chopped bacon, diced ham and crumbled sausage, and topped with Cheddar cheese. Served with two strips of bacon, two sausage links, hash browns and two fluffy buttermilk pancakes.





Ultimate Omelette®

With sausage, bacon, green peppers, mushrooms, onions and diced tomatoes, topped with shredded Cheddar cheese. Served with hash browns or grits and choice of bread.

Omelette是我點的菜,份量還不小,Omelette裡面包上滿滿的起士,

再加上那碗小米粥,超像北方的小米粥,很好吃哦!





這家餐廳是營業24小時的餐廳,在我們這裡算是少見的,

美國的早餐很多一份都有兩顆蛋,難道美國人沒有高血壓問題?



Denny's

600 Frontage Rd. S

Wisconsin Dells, WI 53965

(608)254-7825

http://www.dennys.com/en/

4 意見:

露露 提到...

我愛這款~~看滴我都餓啦~~

現在台北挺流行brunch~

我乾脆計畫開店算啦~~

meishan 提到...

開店不錯呢!

我可以幫你搞行銷哦!

不過開店就是沒日沒夜沒自己生活的日子,

等我中年我也要來開個店。

Anonymous 提到...

晚上看了一場妳們Brewers對Dodgers的比賽

就想到Irene妳啦,就來這裡逛逛



看到妳們那邊的早餐好羨慕喔

好道地的美式食物喔

我超愛的美國早餐~



假期愉快 一切順利啦



Benson

meishan 提到...

我自己在Milwaukee都沒有常看棒球賽,

雖然我只在Miller Park看過一次球,

但是美國的球場真的很好。



美國早餐熱量很高啊!

雖然你應該沒差。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