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4月7日

【美國–Minnesota–南洋料理】Quang Restaurant

QUANG是一位在Minnesota唸過書的朋友推薦的,

我們在星期二想去吃的時候卻是遇到店家公休,

於是我們在離開Minnesota的那一天決定再過去品嚐。





這家店是越南料理,我們本來以為店不太大,

結果一進去真是出乎意料地大。



102. Bi Cuon(USD$3.25): Fresh shredded pork and pork skin spring rolls (2)

在Milwaukee都是賣蝦的,來這裡有豬肉的所以我們就嚐試看看囉!





春捲裡真的很豐盛,捲皮不軟有嚼感,搭配上越南的醬汁,

酸酸甜甜把味蕾都打開了。





312. Bun tom, thit nuong(USD$6.95): Grilled jumbo shrimp and beef salad

這是牛肉和蝦的組合,這個菜名我有點不確定,

但朋友說一樣非常好吃。





310. Bun thit ,cha gio(USD$6.25): Grilled beef and egg roll salad

這是我點的,牛肉烤得有點焦感再搭上特殊醬汁及越南式的米粉,

真的會讓人越吃越多,而且份量不算小,讓我吃得有點辛苦啊!





402. Com Thap Cam(USD$6.95): Quang pork chops, shredded pork, and crab meat pie

朋友的這一盤也是超大的,料多味美又很實在。





這家店的食物真的很不錯,

我們還外帶了甜點上車,我買了椰汁的飲料,

但是有點甜膩,不過這家店有一個非常不好的地方,

要去吃的朋友請千萬要注意,它在帳單會多加錢,我們的錢也被多加了$7,

所以刷卡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核對金額,我們是一開始就把自己點的金額算好,

當我們在覺得帳單有一點點不對的時候,老闆娘就對我們說她好像算錯錢,把$7退還給我們,

這讓我們不禁懷疑,老闆娘是蓄意把錢算錯而賺蠅頭小利。



Quang Restaurant

2719 Nicollet Ave

Minneapolis, MN 55408

(612) 870-4739

http://www.quangrestaurant.com/

2 意見:

露露 提到...

好有默契喔~前些天清明連假我也去吃越南料理咧~我滴比較好吃啦!(爽)



(因為台灣現在根本是夏天..熱..熱..熱.. -__- )



最近飲食都走東南亞路線哩~~~~(優)



近期的我呈現老人風(怪),



不到十二點就睏去~睡六小時就醒了~整個活見鬼~



(難道我已私下在調時差咩...喔呵呵)



等我忙完這陣子,我會好好跟你抱怨滴~請等著唄~(嘻)



屁A屎:安室週邊我打算走有緣路線,因我太懶啦~~就醬!!

meishan 提到...

越南料理我就想到我們去翠園的鴨仔蛋,

還有你不是近期才呈現老人風的吧!

應該是一直都屬於那個世代的,

不過早睡早起身體好,也不賴啦!



我的財務大臣要考試,

你就幫我買一下啦!

你想想你在小巨蛋聽Baby Don't Cry的時候,

我只能在圖書館裡討論報告耶!



你就可憐我一下,幫忙排一下隊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