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4月24日

自信,你躲去哪裡了?

昨天剛結束一個Presentation,儘管我已經練習了好幾次,

一結束還是很想鑽到地洞裡去,那是一種很奇怪的心理,

總會在心裡反覆昨天哪一些話沒有說好。



當我以為我自己講話講得太快時,

沒想到我的同學還是覺得我講得太慢了,

被Q&A的時候,儘管每個字我都聽得懂,

我沒有辦法抓到人家問題的重點,

下星期又有兩個Presentation,

希望我可以表現出基本的流利度及像中文一樣的臨場反應!



這兩天也會回想起以往大學的Presentation的代表作,

我不是擅於在Presentation時把觀眾情緒帶上來的人,

但是我是一直相信我可以把我要表達的東西忠實呈現,

再加上以往的Presentation基本上都沒有時間壓力,

到了美國後才發現,時間的掌控是很重要,

畢竟我的英文已經讓人難懂了,

如果拖得落落長會更讓人模糊焦點,

往下周的Presentation及Paper前進吧!Fight!!



自信!快點歸隊哦!

2 意見:

sliencealisa 提到...

最近我的自信 也不見了。嗚嗚

meishan 提到...

黃家姐妹是怎樣,

怎麼最近都在煩惱啊!



大姐煩Final和Paper,

三姐煩論文,

小妹煩Midterm,

啊啦!二姐呢?很少看到他?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