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4月11日

Namie Amuro Play More! in Taipei, but I am in Milwaukee

以下完全是靠夭文,不喜快離開。

--------------------------------------------------



現在台灣時間2008年4月11日晚上11點59分,

等會就是4月12日了,為什麼我這麼介意這個時間呢?

就是4月12日安室的演唱會在台北舉行,

"Namie Amuro Play More! in Taipei"

可是我卻只能在Milwaukee寫報告和準備考試,

好想看演唱會在演唱會一起High,

讓我想起了我2004年的瘋狂,

連兩天衝到新莊體育館排隊。



2006年到日本看安室的回憶也歷歷在目,

無奈2008年的今天我不是在台灣一起Enjoy,

只能用網路聽安室彩排的聲音及看DVD解饞了,

所以這個周末就是乖乖寫報告時間。



祝"Namie Amuro Play More! in Taipei"成功!

有去演唱會的朋友一定要超High哦!

希望你們可以聽到新歌還有獨一無二的中文版歌曲,

Enjoy in Namie Amuro!!



希望2008年底有新巡迴,這樣我的日本演唱會之行就會開始策劃。

2 意見:

露露 提到...

還好唄~~我以為有多靠夭咧~~

明年記得約一下囉~

我滴敗家基金有在準備囉~~XD

meishan 提到...

日本咩?

嗚!那還要等我賺點錢,

要不然真的是沒錢去日本自由行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