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4月3日

【美國–Minnesota–日本料理】Tanpopo Noodle Shop

晚上不到五點半,我們已經飢腸轆轆了,

約五點二十分我們就在Tanpopo(たんぽぽ,意思:蒲公英)前面把車停好等開門,

那天室外的風很大,五點半我們敲門後,終於成為開店的第一桌客人,

室內裝潢是維持日本家庭餐廳簡單的模式,挑高的空間讓人用餐相當沒壓力。



菜單除了麵食也有定食及壽司及日式的前菜。





Shrimp or Vegetable Tempura Soba / Udon(USD$8.75)

topped with shrimp or vegetable (kakiage) tempura or both for $10.00

kakiage is a mixture of thinly sliced onions, green onions and carrots

蝦或蔬菜天婦羅蕎麥麵,一種USD$8.75,綜合的話就是USD$10





天婦羅烏龍麵:可能是從台灣來的我們吃太多正宗的日本料理了,

這家的麵有點配合美國人的口感,是軟軟的嚼感,而不是QQ的口感。





天婦羅蕎麥麵:蕎麥麵的狀況也類似,並非我在日本吃起來的口感,

一樣是軟軟的感覺,甚至是到入口即化的地步,但是日本蕎麥麵不應該是這樣的啊!

湯的部分也是重鹹的口味,整個美國風,日式清甜的感覺都不見了。





我們三人很沒創意,都點天婦羅相關製品,只差是蕎麥麵或烏龍麵罷了。





這家有點變成美國的日本料理,

因為美國人的義大利麵、各種麵都做得軟軟爛爛的,

基本上對台灣的民眾可能是比較無法接受的,

但如果想在異鄉嚐一下亞洲風,這家還是可以當做一個選擇的。



這時候突然很想念大阪心齋橋隨便進去的蕎麥麵店,

果然還是去日本吃最讚啊!



Tanpopo Noodle Shop(たんぽぽ)

308 Prince Street #140

St. Paul, MN 55101

(651)209-6527

http://tanpoporestaurant.com/index.php

2 意見:

CHI 提到...

對啊!

那間蕎麥麵真的很讚,

現在想想,口水又要留下來了!!

meishan 提到...

啊啦!好久沒看到你出聲了,

美國都沒有好吃又平價的日本料理,

畢業後我一定要去日本看安室的演唱會啦!



再吃好吃的soba 和udon,

還有,你嘛寫個e-mail報告一下近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