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3月15日

報告品質

這一周過得真的很緊湊,

一個報告接著一個中間又夾雜著小考,

雖然我沒有期中考,但也實在讓人累的了,

星期一老師把報告看完後退還給我們,

結果今天已經星期五了,我還是沒有勇氣打開報告最後一頁的評語,

因為我真的覺得那份報告堪稱是我寫的報告中品質最差的一份吧!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都變很遜,本來英文就不太好,

報告的內容又乏善可陳時,就會覺得很痛苦,

因為我沒辦法用豐富的辭藻來修飾,

這樣的感覺讓人覺得很糟,

不管怎樣今天還是要打開看老師的評語,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害怕看老師的評語啊!

我要罵自己一聲「孬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