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3月25日

明尼蘇達三日遊◎20080317 Minnesota

春假本來沒有旅遊計畫,因為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旅遊上,

所以聽到朋友的三天兩日遊Minnesota的計畫,我就興緻勃勃地報名了。

20080317早上,我們從Milwaukee開上Interstate 94,

沿途經過了避暑勝地Wisconsin Dells,我們午餐就在這裡的Dennys享用。



一路上的風景靜謐讓人感覺異常平靜。





從Wisconsin出發大約六小時,我們到達了旅館,

Check in後,我們就出發前往Mall of America,

這個Mall是全美最大的Mall,我們在裡面逛了一陣子,

大體上牌子和Wisconsin的差不多,

面積大小的話,我和朋友都覺得沒有想像中地大。









室內的遊樂場是其中一個賣點









我們逛了兩小時餘就離開了Mall of America(此時已九點半),

前往找尋我們的晚餐,還好Culver's還有開,

點完外帶後,一出來居然飄起的瑞雪,

其實我們在Wisconsin見怪不怪了,但還是有不同的情懷啊!





North Atlantic Cod (Dinner/2 pieces): Each cod filet is three to four ounces lightly battered by hand just before it's cooked. Available in two or three piece dinner. Served with our own special recipe tarter sauce and lemon wedge.

我是連Sundae一起買的,所以價格應該是USD$6-7吧!

我覺得這個餐完全有價值,炸魚、麵包、沾醬都算很精緻,

是精緻的速食哦!我還蠻愛的,而且味道也很不錯。

這間速食的大部分據點都是在中北部的州,有機會到中北部的話我個人很推薦哦!





Mall of America

http://www.mallofamerica.com/home.aspx



Culver's

http://www.culvers.com/Welcome.aspx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