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3月8日

部落格祝福密碼–我真的了解自己嗎?

感謝來自Terrence in Wisconsin的祝福密碼。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室內設計師,設計有夢想的空間。



2.人生至今最成功的經歷?



國小四下國語段考37分,五上變成90分。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走在每一個交叉口,小心選擇自己的方向,也為某些想法而妥協。



4.如果可以換掉身上某一部位,最想換掉哪裡?



換掉一定是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嗎?

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的話,我不想換掉任何地方。



5.中威力彩,你會分給點名你的人嗎?



當然會請客!

但是不會用分的,我會拿大部分的錢放到聯合勸募去幫助沒飯吃的小孩。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軟弱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和好友聊天,或是一個人看日劇,

最慘的是我不能選擇怎麼辦的–不自主失眠。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變成玲瓏有緻的身材可是又可以享受美食。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用自己喜歡的工作及專長證明自己及結婚。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朋友,依狀況不同而想和不同的朋友分享。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細心、善於傾聽、努力



12.如果你自己變成寵物,最想被哪一種動物飼養?



企鵝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人生經驗比我寬廣豐富的人。



14.認為會改變你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什麼?



目前還沒有,但心底最深層已經有答案,請允許我保留答案。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峇里島(印尼),想要享受SPA及釋放壓力



16.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日本神戶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沒有不可被分解的垃圾,所有的垃圾都可以被自然分解,回歸大地。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沒有戰爭。



19.你相信真愛的存在嗎? 



相信,但是沒把握這輩子會遇得到。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英文思考邏輯及表達不順甚至到有障礙,變得有點不愛說話。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 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我要刪掉第 12 題



我要新增現在的第 12 題

12. 如果你自己變成寵物,最想被哪一種動物飼養?



點名: Vivian、behere、eko、shiz、sliencealisa、Ellen、Erica、Kaimi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Meishan: 基本上我以前收到這種信都是不理會的,

不過我看看題目之後發現是可以讓自己沉澱及省思的題目,

所以我就也繼續傳下去啦!

5 意見:

catlyeko 提到...

哈 我現在心情可能還是沒有很好

很多問題回答的都很悲觀呢



但真的是很令人沈思的問題

meishan 提到...

You will be better!

人生就是充滿驚奇和難過的,

儘管現在事情不是掌控在你的手上,

我相信你還是會找最適合你的方式的,

Take care!

想聊天的時候再找我囉!

露露 提到...

這遊戲我被萬子炸到了~~但原來禍首就是你~呿~~

最近忙到沒空打混摸魚~整個兒不爽~(好像上班不該醬~呵)

不過我終於下定決心,因而每天都開心面對~啦啦啦



好久沒來你這晃晃,不知最近有沒有比較順利咧~

先報告最近的偶..

-每天依舊被水腦族群包圍(火)

-來了一位新同事,但內心想請他不要進來(...)

-自豪健康寶寶的我,得到流感並引發腸胃炎(衰)

-因病幸運的瘦了兩公斤(爽)

-活見鬼的右臂肌腱發炎(痛)

-本月有效控管只敗了三件衣服和兩條項鍊(嘻)

-截至今日每天都超過八點才下班(嘆)

-有權沒權的都回台OA馬小九(衝)

-房間依舊沒整好(哈)→這是裝傻的聲音

-上班座位換到籤王(慘)

-去看了屁A屎偶愛你,想請你介紹個愛爾蘭男孩(羞)



結語:回你的留言都比寫我的部若格來滴多~那啊捏?!

meishan 提到...

他有炸你咩?他的部落格並沒有點名你的名字啊!



-每天依舊被水腦族群包圍(火)

→好奇水腦族群有沒有擴張

-來了一位新同事,但內心想請他不要進來(...)

→不想讓他進來是為了他好還是你好???

-自豪健康寶寶的我,得到流感並引發腸胃炎(衰)

→你哪有健康,猶記你高中時…

-因病幸運的瘦了兩公斤(爽)

→假象!脫水而無啦!

-活見鬼的右臂肌腱發炎(痛)

→電腦用太多多?

-本月有效控管只敗了三件衣服和兩條項鍊(嘻)

→想念台灣的項鍊,便宜又有質感。

-截至今日每天都超過八點才下班(嘆)

→不是要滾了,為什麼這麼晚下班?

-房間依舊沒整好(哈)→這是裝傻的聲音

→我看很難有機會是整理好的。

-上班座位換到籤王(慘)

→恭喜主管坐在正後方,該去拜拜了。

-去看了屁A屎偶愛你,想請你介紹個愛爾蘭男孩(羞)

→改天來看看這部電影。



附註一問:你是有部落格咩?是有告訴我嗎?這樣很不夠朋友,虧我們還

是這麼長時間的酒肉朋友。

meishan 提到...

報告!我還是不小心找到你的部落格了,

而且不費吹灰之力,

還是祝你早點下班,

脫離加班之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