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3月7日

【精神糧食】來自太平洋那一端的溫暖

今天下午,有人碰碰地敲了我家的門,我應了聲"Who?" 門外的人回答"Your Package",我知道我昨天簽名的包裏拿到了,我雖已在單子上留下「留在門廊」的留言,USPS細心的Post Woman還是幫我爬了四樓拿了上來,包裏外貼著熟悉的綠色單子,上面載明裡頭是「書 Book」,我最近也沒訂什麼東西,何況是有中文的包裏,一打開原來是來自台灣的露露及露露姐送給我解鄉愁的食品。

–日出綜合牛軋糖 及 日出南棗核桃糕–

還記得日出的乳酪蛋糕是我和露露在2005跨年假期到台中的戰利品之一,這次看到他從原來日系的極簡包裝變成台式的古製包裝,也讓我覺得很有趣,再加上是來自我好久沒去的台中,份外感受到親切,為了和大家分享我感受到露露姐妹的溫暖,我把我感受到的關心都照下來了,希望在台灣的各位可以早日感受到春天的溫暖,也提醒我自己,我的好友都在支持我。

日出綜合牛軋糖: 不甜、不膩也不黏牙,和米堤爾有得拼,不過有點點太長所以一條要咬個兩三次。








































讀書不忘救國 吃糖切記護牙→這很重要,美國看牙醫是貴貴貴!

書到用時方恨少 糖非熬過不知難(另一邊)→感謝特別隱喻在包裝上。




三日不讀 便覺 語言無味 面目可憎→三個小時不讀都快趕不上進度了。



一排十個,一共兩排共二十個
日出南棗核桃糕




















果然如文宣所說的不會太甜而且不會很油,又還是有核桃的香味。




















造反→我愛「造反」

南棗都太甜 日出的不甜 核桃都油哀 日出很新鮮

日出的把這盒南棗核桃糕給造反了




















南棗核桃糕是日出





















我一直很喜歡日出的乳酪蛋糕,因為他們的產品不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短),而且不甜不膩,除了一中街的蛋蛋滷味、東海雞爪凍,日出也是我去台中必帶的伴手禮,原來他們這幾年又多出產了台式糕餅系列,下次回台的時候,我一定要再嚐嚐。

這陣子的功課和報告有點多,再加上英文也不夠好,一直讓我最近覺得唸書唸得有氣無力,
但當我陸續收到CHI幫我訂好安室奈美惠的新單曲及DVD,露露特地寄來的解鄉愁慰問品及露露姐買的伴手禮,上海的薇薇安常常陪我在Windows Live Messenger幹譙,我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http://www.dawncake.com.tw/windows.html

2 意見:

sliencealisa 提到...

加油加油,我也正臺灣跟你一起奮鬥唷!

一起為今年底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唷XD

那牛奶糖實在太可愛了,害我想衝去台中買呢!

meishan 提到...

妹妹你也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金榜題名的,

那個牛奶糖很不錯吃哦!如果要去台中的話,

日出的乳酪蛋糕也是一時之選,

牛奶糖的話還可以訂購米堤爾的也非常好吃,

台灣的甜點真的是吃了之後精神就上來了,

非常令人振奮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