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3月22日

20080321 Spring Snow Storm and Snow Lady

昨天看到學長的匿稱才知Snow Storm又來了,

明明昨天是代表進入春天的第一天,

氣象預報在昨天下午四點說今天會下4到8吋,晚上十點看的時候已經變成5到10吋,

早上起床發現昨天才融掉的大半個月的雪,現在又積回來了,現在新聞已經說是10到15吋了,

所以我和朋友心血來潮就在我家樓下堆起雪人來,因為這也有可能是今年最後一場雪了。







還沒開始前的樣子。





打底中





打基礎中





四人齊心合力加上更多的雪









樹上的雪都積滿了





雪人好了,而且是個女生的雪人哦!罩杯有F









戴上假髮後就更像女生了,路人都說這是個Lady^^





再給這個Lady一張照片,第一個雪人。





Milwaukee的市政府已經發布了Snow Emergency了,

我們家的Drive way也因積雪,車都要衝很多次才能夠Parking,

車走出的痕跡也一下下又被雪積滿,而現在外面還持續地下,

不過也很高興今年做了我生命中的第一個雪人。

4 意見:

ellenkuo2718 提到...

果然是不錯的雪人!還罩杯咧...........我你咧!

真羨慕你可以堆雪人,希望有一天可以去找你堆雪人啊!

meishan 提到...

罩杯很重要的!那可是我精心製作的,

雖然後來又下了八小時的雪,

又把我們的Snow Lady加胖了,

但是堆雪人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要把這麼多雪弄上去還是一門藝術啊!

eko 提到...

挖好可愛的雪人阿

不過你應該很冷吧

小心別感冒了

meishan 提到...

那天如果在外面站一下下是不會冷的,

但是站兩小時還真是冷啊!

今天室外氣溫50F,風又大,

我的雪人只剩最下面的底座了。

泣。



eko也是小心季節轉換,別生病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