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8年4月22日

Japan 日本◎20180328 Yufuin, Hiji, Bungotakada 由布院 日出 豊後高田

由布院的早晨很美,但是8:30要開始早餐,還是好難爬起來。

東匠庵早餐




這個早餐大概吃了將近一小時,9:30我們才吃完早餐,其實10:00就要Check-out了,Check-out的經理應該是偏向專業經理人,刷完卡後,我詢問是否可以繼續把車子停在飯店前,她說沒問題,不過要請我們在下午3:00前開走,因為當天的訂房也是滿的,他們的車位基本上就剛剛好,沒有多的。

非常好的一次溫泉旅館的體驗,不管食物、住宿、溫泉我們都非常滿意。




































前一天晚上我們買的阿蘇小國牛乳,我們決定散步到由布院車站,看看這個小鎮,這個牛奶很好喝,推薦大家如果到由布院或是阿蘇,可以試試看。 





接著我們往金鱗湖,湯の坪街道


金鱗湖,這裡遊客眾多,不是我們特別喜愛的地方,所以我們逛完一圈就離開了,接下來我們要去的地點則不是觀光客愛去的地方。


我們沿著別府灣到了日出町的城下公園,眺望別府灣及賞櫻。


雖然還有很多櫻花沒開,但是沒有滿開也是有不一樣的美感。





























接著我們的目的地是真玉海岸的夕陽,由於離太陽下山的時間還有一段,我們就前往豊後高田昭和之町,這裡是解憂雜貨店拍攝的場景,古老的街道也看出來這個地方年青人外移應該也蠻嚴重的。






接著我們本想往真玉海岸前進,但是一路上在很多路口看到看板廣告,2000萬株的油菜花,所以我們決定轉戰長崎鼻 菜の花フェスタ2018,為了寫網誌,才知道策劃者是非營利組織,希望台灣的非營利組織在舉辦活動時,應該要注入更多行銷的概念,有些東西是花不了多少預算,但可能產生更高的價值。







等到太陽下山後,我們往這一天的住宿點45公里外的中津市前進。

長崎鼻 菜の花フェスタ201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