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8年7月22日

Japan 日本◎20180329 Hachimenzanheiwa Park and Kitakyushu 八面山平和公園 北九州市



























前一天住了豪華的溫泉旅館,這一天就是要入儉了,前一個晚上我們選擇中津市,並非旅遊大城,所以我們選擇了比較基本的商務型飯店。

這個飯店的內裝還不錯,很新穎,平日主要的客群是日本國內出差的上班族,門鎖是用密碼式的,也還蠻不錯的。飯店有溫泉,但只有一個,所以男女生的時間是輪流的,時間上是比較緊的,但是抒解一天的疲勞還是很有效啊!
























我們這一天的晚上的目標是到北九州市看夜景,入住門司港的飯店,我們也沒特別計劃要去哪裡,手上有一張我在日出町拿的地圖,有把四季可以看到的景色標出,我們找了一個順路的公園,再查了一下當地政府的網站的照片更新,繼續去追櫻。

八面山平和公園
時處櫻花季,所以我們就找了一下中津市政府分享的照片,發現雖然還有部分比較晚,但是已經開了不少櫻花。
























由於這裡和市區有一段距離,大概只有開車的方式比較到得了。




























平和之火
























美軍來自的州別。
























這一個小區域則是平坦的草原,有一個小舞台,可以供表演,這一天也不少家庭帶著小孩來賞櫻。






























結束賞櫻行程,我們開始往北走,我在車上找了一家餐廳,在福岡行橋市,從高速公路下來也不用開很久。

這家餐廳附近沒有其他太多的餐廳,也大概有20個車位,但是我們等停車位還等了一會兒,我就先到門口登記姓名。大概等了20分鐘左右,我們入座了。


























這是一家比較傳統的洋食餐廳,裡面的通風設備沒有太好,所以還是會有煎漢堡排的味道。














































這家漢堡排真的好吃,味道超優的。
























我點的炸蝦漢堡排組合餐,蝦子很新鮮,漢堡排果然是牛豬混合最好吃。
吃完午餐繼續往北開, 往北九州市,我們先往小倉去。
小倉城裡觀光客和賞櫻的人超級多的。
































日本人很早就來排隊佔櫻花樹的位子,小倉城還禁止過夜佔位(連這個也要過夜?!)


























皿倉山
號稱「新日本三大夜景」
其實這裡比較偏遠,我們是用開車去的,纜車站旁就有停車場,再轉搭纜車上去即可,但是這個時節點是春天的平日,這還不是個有名的觀光勝地,所以除了夏天的週末,纜車的營運時間會較長,夏天平日或非夏天,纜車在還沒看到夜景時就結束了。

去之前我們大概就知道這個狀況,我們本來打算坐纜車上去再走下來,所以我是有準備登山頭燈的(不過其實路很黑,不建議!)。到了皿倉山後,我們來不及趕上最後一班上去的纜車,後來管理員很好心告訴我們另一個方法,我們最後順利上去了。但這個方法是有一些危險性的,所以我不推薦大家使用,請大家盡量在夏天去且愛用纜車為交通方式。





























這天天氣不太好,所以景色被厚厚的雲擋住了。

























接著我們開始開往這一晚的住宿地:門司港
中間選了一家迴轉壽司京壽司,登記大約20分鐘後排到位子。
壽司中規中矩,因為我們中午吃了重口味的漢堡排,壽司反而是清爽無負擔的晚餐。









豊の国千年ロマン観光圏
http://www.millennium-roman.jp/

花苑
https://tabelog.com/en/fukuoka/A4006/A400601/40005006/

皿倉山
http://www.sarakurayama-cablecar.co.jp/

京壽司
https://kyousushi.co.jp/sho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