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3年4月7日

【台灣–台北–美式料理】Gordon Biersch鮮釀餐廳 Gordon Biersch Brewery Restaurant

我把照片上傳到Facebook後,曾在美國生活的朋友都說我開始想念美國食物了,所以想把食記寫一寫,和朋友到信義區附近,因為當天剛弄了頭髮,要忍受三天不能洗頭之苦,所以我就不希望吃味道很重的料理,以免味道會沾上頭髮,所以就來到這家美式餐廳。

回來上網查了一下,這家餐廳主要是在美國西岸,美國中西部沒有這家餐廳,所以我在美國也不曾光臨過。

GB鮮釀組合 Brewer's Combo
丘魯拉哈啦雞翅、焗烤朝鮮薊蟹肉及墨西哥雞肉酥餅的組合
這道菜就是很美式加墨式的組合,算是蠻常見的開胃菜,我覺得墨西哥雞肉酥餅還不錯,可是麵包上面有用牛油先烤,但是再加了蟹肉的醬,其實有點過度膩口,雞翅則是中規中矩。




















舊金山菠菜沙拉 Feta Cheese Spinach
菠菜嫩葉、新鮮蘑菇、培根碎、蛋碎、紅洋蔥司、費達起司、麵包丁搭配酸甜油醋醬加碳烤雞肉。
好久沒吃Baby Spinach了,吃的時候就會很想念Sam's Club和Costco的大盒Baby Spinach,可是我在美國上班時中午的主食,這道沙拉搭配得很不錯,是我愛的組合,沙拉的主要原料都很新鮮,起士應該不是Wisconsin的,讓我很想念Wisconsin的起士。


















我還搭配了梅爾森拉格的啤酒,雖然住在啤酒之鄉Milwaukee五年,但是我的啤酒酒量還是一樣遜,是和同事開始喝了紅酒,才開啟了我的酒量。

很奇怪,吃完美式餐廳我都會好想來個甜點,那天又好想吃冰淇淋,當時美食街已經關門了,也不確定會不會有其他地方賣冰淇淋,就向服務生點了兩球香草冰淇淋,是個完美的Ending。

有啤酒的加持,再加上我那陣子脹氣嚴重,讓我的食量驟減(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所以這一頓其實我們剩了很多,因為我真的吃不下啦!對於我這種浪費食物的舉動,我真的有好好檢討自己。

Gordon Biersch鮮釀餐廳
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2樓)
(02)8786-7588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