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3年4月7日

【台灣–台北–日式料理】Anzu杏子日式豬排

上周收到體檢報告,被醫生告知如果要讓脹氣不嚴重,那就要克制炸物,為了哀悼我可能要減少周六日吃飯時選擇炸物菜單的比例,就好好來把之前吃到的好吃豬排紀錄下來。

剛從南美回來時,同學推薦了好吃的勝博殿豬排,後來也和美國的好友夫妻一起再度品嚐,有一天,另一位美國好友就說要一起吃個飯,所以上網找了一下在我家附近的九州杏子豬排的評價,看起來還不錯,所以某個周六的中午,朋友從桃園到台北來,我們一起享用了好吃的豬排。

























我家附近的是南京店,在南京東路和吉林路口,近捷運松江南京站,星期六的中午並沒有很多人,所以我們到了就馬上入座了。

在看菜單的時候,小菜蘿蔔絲及熱茶就馬上端上來了。
























蘿蔔絲醬菜,有點偏鹹,但是很不錯。
























採用近年來日本現代餐廳常用的方式,中間是大桌子,再分成兩個兩個位子,雖然我們是併排坐,講話也不受影響。

























我點的是豬排,也同時送上芝麻及豬排醬。
























生菜吃到飽,除了高麗菜絲,還有洋蔥及萵苣,蔬菜都很新鮮。
























腰內豬排套餐(小)
這是我點的小份腰內肉套餐,我選了養生米,還包括味噌湯、醃漬小黃瓜。

























腰內肉(小)
肉質真的很嫩,是我愛的腰內肉的類型,麵衣也不會太油膩,反而相當爽口,配上旁邊的芥茉及豬排醬,好吃啊!

























咖哩里肌豬排套餐
這是朋友點的,他也覺得很好吃,他一樣選擇養生米,咖哩的口味也是不錯。


我覺得杏子日式豬排和勝博殿各有優缺點,我覺得勝博殿的麵衣沒有這麼爽口,腰內肉的肉質比杏子日式豬排稍緊實,各有勝場,所以兩間我都蠻愛的。

Anzu杏子日式豬排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02)2537-3767
http://www.anzu.com.t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