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3年1月4日

愛上阿根廷⓪20121122 Buenos Aires

終於在昨晚?今天凌晨?到了Bueno Aires,和比利時夫妻安全地搭乘計程車到達Hostel後,Check-in的時,櫃檯就馬上拿出地圖,指出哪裡可以去,哪裡不能去,這可是保命防搶的一個大重點,我當然是強打精神好好聽,睡到Hostel Female Room的上舖,都要辛苦爬上爬下,不過這個Hostel還不錯。






















這一天早上起床,先享用這一趟旅程裡,可以算得上數一數二的早餐,麵包好吃,可以自己煎蛋,也有傳統的起士和火腿,飲料的選擇也很多,以Hostel的水準,我覺得這家的早餐是值得稱許的。


這一天隱藏式的錢包一定要好好使用,把護照及較大張的現金都放入靠近身上的地方,免得遭扒手光顧,在法國我還沒有這麼誇張呢!

由於想看看這個城市,所以選擇白天走路,但是不太湊巧,今天一出門就開始下雨,中間一度是下大雨,穿上雨衣的效果不佳,所以買了一支傘才能從San Telmo走向La Boca。




















Subway


















這個城市還蠻彩色的,到處都是塗鴨。



















充滿殖民文化和歐式建築。
























首先經過的是San Telmo的Plaza Dorrego,可能因為下雨又太早的緣故,這個時間還非常不熱鬧。
























接著,我往La Boca走,由於是兩點左右的時間,雨後的太陽真是太恐怖了,超級熱的,我沿著Av Regimiento De Patricios這條大路走,說真的,不建議女生自己這樣走,其實是有公車可以到的,這樣會比較安全,因為一路走,我可以感覺這一區並非那麼安全,特別是要走到景點的小路,真的是有點不太妙。








































La Boca
這個地名是指大嘴巴的意思,如果看地圖,這一區是臨港的,而這個港口的形狀很像一個嘴包,這一區是Buenos Aires的一開始歐洲移民落腳的地方,那時候歐洲移民是以鐵皮屋來搭建房子,一罐油漆用完後,也不堅持用同一色,而形成這種多彩的房子。

La Bombonera
這是個足球場,是Boca Juniors的主球場,從周邊的氣氛,這個球隊應該是Buenos Aires重要的球隊之一。























Calle Caminito





















Caminito
























左邊是Magallanes,右邊是Calle Caminito。
























La Vieja Rotisería



























La Vieja Rotisería
這家一直有持續的Tango表演,其中一個女舞者真的超可愛的,我就想說可以在這邊用餐,說真的,可以在這個地方喝飲料,當然坐下來觀賞還會在帳單中加入一筆小小的費用,但是這裡的餐實在是不好吃,所以我並不是很建議在這裡吃飯。

就是這個女舞者,長得很正跳得又很好。
























這一區的文化色彩真的很有趣。





















約四、五點,我開始走回到大路,想在猶豫要不要搭車或是走路時,旁邊的巡邏員警用比手畫腳告訴我應該要把我的背包放在我的外套下,真的是太誇張了。

Plaza Dorrego
由於治安真的不太好,連Av Regimiento De Patricios上的咖啡店都要用按鈴讓店員開門才能讓客人進去。

























城市大部分的地方都是如下面這間店一樣,有厚重的柵欄。



















天還沒黑,我就到達了Hostel,早早回到Hostel梳洗,這一天的Buenos Aires並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豔,但是Hostel的公共空間還蠻不錯的,我倒是享受了一天的小休息。



















Sabatico Travelers Hostel 
Mexico 1410, San Telmo, Buenos Aires, Argentina 
+54 11 4381 1138 

La Vieja Rotisería
Magallanes 869, Boca, Buenos Aires, Argentina
+54 11 4139 783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