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0年8月30日

【美國–Wisconsin–Brunch】Brocach Irish Pub and Restaurant

實在是太愛在星期日的早上吃著溫暖的Brunch,某一天又跟朋友光臨沒去過的Brunch餐廳,這其實是一家Irish的Pub,裡頭的裝潢就是喝烈酒的feeling,但其實我們是看上室外的位子。





















首先上桌的是鬆糕?我也不知道這個英文是什麼,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和台灣的發糕很像,甜度對我是剛剛好,所以也就通通吃掉了。




















EGGS BENEDICT ($12.00): English muffin with choice of rasher, smoked salmon, crab cake, or grilled mushroom. Topped with poached eggs and hollandaise. Served with grilled asparagus and potatoes
美式Brunch的固定餐單,班乃迪克蛋,荷蘭醬的可口可是重點啊。




















BIG IRISH BREAKFAST ($11.00): The breakfast of champions. Includes Irish sausage, rashers, black and white pudding, grilled tomato, baked beans, toast and two eggs any style
這是我點的Irish Breakfast,我這個人就是一定要點一些代表Irish的食物,
這盤的香腸實在是很妙,口味帶微酸,但是因為太多香腸,我真的吃得超撐的。




















朋友最後點了一杯Bloody Mary,我一直對Bloody Mary的味道不是甚愛,實在不曉得為什麼美國人這麼愛星期日早上喝這個。

Brocach Irish Pub and Restaurant
1850 N. Water St.,
Milwaukee WI 53202
(414)431-9009
www.brocach.com/Milwauke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