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0年8月31日

每天跨時區的旅行◎20100705 U of Cincinnati and Purdue University

我們前一天玩Catan到凌晨四點,早上起床,我的腦子迷迷茫茫地無法清醒,我們吃完Potbelly的早午餐之後,本來要開往動物園的,中途其中一位就說想繼續玩Catan,所以我們居然就在University of Cincinnati停了下來,開始了Catan大戰,我對於遊戲這件事實在是不太擅長,所以就跟了一新一組。

中間我就跑去U of Cincinnati照相,我當初申請的時候也有申請這家學校,所以即使明明已經在UWM畢業了,我還是想看看這間學校的景物。









































這間學校的Football場也是大得令我覺得意外。
















































































結束了Catan大戰後,我們往Cincinnati Downtown去,我覺得這會是一個我會想好好看一下的地方,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去逛逛。








































很可惜的是我本來很想看John A. Roebling Suspension Bridge,因為那是Brooklyn Bridge的範本,可惜的是那座橋正在維修,整座橋就包滿棉被。XD

離開Cincinnati後,我們一路向西北衝回Milwaukee,途經了Purdue University,我們就參觀了一下。











































結束完Purdue University後,我們就以快馬加鞭的速度飆回Milwaukee,中間下了一個交流道,才發現是我們來的時候也有下的交流道,那時候我們想吃KFC,但KFC卻已經關了,回程的時候終於一償宿願,吃了KFC,中間Chicago小小地塞了一下的車,再加上跨時區賺回來的時差,最後有驚無險地到了MKE還車,取完車時已經凌晨12點了,送完大家到家後,我再飆回家,到家的時候已經凌晨兩點了。

這次的旅程很高興可以和其他七人一起去玩,不同的組合真的也引爆出不同的火花,產生出不一樣的玩法,真是個愉快的旅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