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6月2日

【美國–Wisconsin–Brunch】The Knick

上個月的某個星期六,我和朋友約好一道去吃Brunch,

我在網路上搜尋後,發現一間還不錯的Brunch,我星期五就以先確認是否星期六有Brunch。



星期六早上11點半左右,豔陽高照,吹著不小的風,

雖然有一點涼,但我們還是選擇坐了室外,享受Lake Michigan和Milwaukee的風。







這是我自己的,也是當天的特別菜單,雖然不太記得菜名,Omelette裡的東西吃到最後有點油,

可惜的是Goat Cheese沒有放得非常平均,讓我前半部分沒吃到什麼Cheese,

後半之後才吃到Cheese,那時候菜已經有點涼,所以Cheese反而沒提味的作用,

不過這道菜我還是推啦!





TURKEY SCRAMBLE (USD$8.00): Three eggs scrambled with turkey and mushrooms, topped with mozzarella cheese. Served with homemade breakfast potatoes and your choice of toast.

這個蕃茄非常有提味的效果,還要推一下馬鈴薯,這家的馬鈴薯真的處理得非常優秀。





Denver Omelette (USD$9.00): Three-egg omelette filled with ham, onions and green peppers topped with cheddar cheese. Served with homemade breakfast potatoes and your choice of toast.

三顆全蛋的Omelette,一頓Brunch就把一周的蛋量吃完了,裡面的餡料口味是比較重的樣子。





Goat Cheese Quiche

這是當日的特別菜單,相較於City Market的Quiche,朋友覺得這裡的比較軟,

但最正統的到底應該是硬還是軟呢?





我個人還是蠻推這間的,尤其是有太陽的早晨,很適合騎著腳踏車到湖邊吃Brunch,

而且食物價格不貴卻還蠻精緻且有特色的,咖啡也很不錯喝,

住Milwaukee的朋友們,這裡的夏天就是這麼短,請記得周末留時間給戶外,,別在家睡掉一天。



The Knick

1030 E Juneau

Milwaukee, WI 53202

(414) 272-0011

www.theknickrestaurant.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