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6月14日

Denver/ Colorado二日行◎20090605 Denver

一切來由都是MSN上的對話,某一天我在MSN上看到許久不見上線的黃家小妹,關心了一下他的學生生活,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六月初就會正式畢業,也不知怎麼聊,知道他之後就要離開Denver去別州了,所以我趕緊上網看一下機票,還算合理的價格,所以我就速速訂了機票想說六月初就可以去Denver找黃家小妹。

星期五下午,感謝阿翔同學在打高爾夫之餘還帶我去機場,過關檢查約兩分鐘就好了,所以我在機場看著書打發時間等飛機。























到了Denver機場後,我就等黃家小妹來接我,突然有一台跑車停在我前面,我心裡OS黃家小妹變這麼多哦?居然開跑車?

原來是我認錯啦!後面的Mazda才是黃家小妹的。



Denver機場的建築真的蠻漂亮的,而且很有特色,雖然Milwaukee的也蠻新,但是就是沒有Denver的有特色。





















回到黃家小妹家後,洗洗澡,聊聊天,就快快睡覺期待明天的行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