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6月22日

Denver/ Colorado二日行◎20090606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星期六一早六點半,我還帶著時差就起床了(Milwaukee比Denver快一小時),大約八點我們準時出發,加油、買早餐、午餐,就啟程前往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一路上有一群人騎著自行車往Boulder去,享受騎單車看美景。


空氣和風景都是一個讚字,和看水的Wisconsin不一樣,Colorado比較多山景,看著石頭和山,突然又覺得自己進入不同的世界。



大約一個半小時後,我們正式進入Estes Park,和之前的廣闊高地平原不太同的景緻,站在置高點的我們又有不同的眼界。


 


沿著U.S. Route 34,一開始是綠油油的草地搭上遙望的白淨高山,而後是佈滿尚未融化的冰及壯闊景緻,讓我又不禁想起半年都在雪裡的Wisconsin。
 






















不久我們開到了Grand Lake,這個湖長長的,不過可能因為在大馬路旁邊,倒是不覺得它特別漂亮。



沿著原路,我們一路開回原路,再往南開至Bear Lake,這個湖是被群山包圍,和五大湖或者是Wisconsin的平原湖是不一樣的景緻。





接著我們到公園入口處的小鎮逛逛,享受著悠閒的度假風情。





















大約下午三四點,我們也開始啟程回Denver,我也才發現Colorado的城市標誌都是用標高的方式寫的,像Wisconsin是標注人口數目,下次要看看其他州都是如何標示的。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www.nps.gov/romo/
rockymountainnationalpark.com

2 意見:

黃家小妹 提到...

梅珊兒..我已經搬到加州跟我姐住囉...隔了一段時間看你的遊記

竟然有點想科州哩~

我想你應該不想來加州玩吧 科科

如果我有幸找到工作,我們在一起去別的地方玩吧!!

工作加油!

meishan 提到...

To 黃家小妹,



希望你可以留在美國一陣子,

你這麼優秀,一定沒問題的,加油加油,

我還有好多地方想去,到時候我們再一起去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