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5月8日

走過這一年

美國時間2009年5月7日早上10點鐘,在估算貨運的費用及回覆客人的狀態下,

不知不覺正式進入28歲了,真是一個恐怖的數字啊!



早上進公司的時候,一進門就發現我的Cube好像不太對,

上面多了一大堆氣球和銀色的紙,因為已經晚到一兩分鐘,

我就速速去點打卡電腦,每個人見到我就是Happy Birthday,

一坐上我的電腦,滿滿的氣球還有銀色Happy Birthday的貼紙佔據了整個Cube。





一個早上每個人看到我的氣球就一直Happy Birthday,

果然上個月的生日預報很厲害啊!

我也收到不少生日禮物及一些卡片,還有我們採購親手做的卡片,

她真的不要做什麼採購,直接開個卡片店就好了,

我主管也送了我很Wasabi的Gift Card,真的很謝謝我的同事們!



今年生日最高興的是應該是上星期五就提前收到的禮物,

我老闆一接到消息就馬上跑來恭喜我,這份大禮就是我28歲最讚的禮物啦!



回到家一打開信箱和MSN,就是一連串的好友祝我生日快樂,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幸福了,說真的,年紀大了已經不在乎生日禮物,

只要簡簡單單的生日快樂或Happy Birthday就能讓我幸福滿滿,

再過幾個小時,5月7日就要結束了,希望28歲這一年我能更加努力,無愧於自己。

4 意見:

露露 提到...

啊哈~好久沒上來瞧瞧囉~

大壽之日佈置成醬俺應該無心工作了吧~~XD

so cute!! ^^y"

meishan 提到...

啊啦!其實還好啦!

後來就把那個彩帶移掉就好了,

還是乖乖工作,不過美國人真的有妙到。

jessicapuppy 提到...

你的cube好樸素,我的兩面隔板都已經要爆炸了@@!

meishan 提到...

我也才進公司沒多久嘛!

所以當然也沒什麼東西,

而且美國的辦公室用品都很不可愛又貴,

完全不想買來佈置,

總覺得是浪費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