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3月30日

【美國–Wisconsin–日式料理】Wasabi Sushi

星期四同事取消了原來的Buca之行,我和同事就改往Brookfield的Wasabi Sushi吃日本料理,

我對Metro Milwaukee的日本料理基本上已經不怎麼抱希望了,

所以去這間日本料理並沒有讓我太期待。



這間店的裝潢算是Milwaukee日本料理裡比較像日式簡約風的,這時候心中就有加分了。

(因為其他的日本料理都是華人老闆,裝潢都是中式的風格。)



Menu的設計簡單而不花俏,很符合日本料理的感覺。





相較於其他日式料理,這間的單價也不便宜。









Hot tea (USD$3.00)

我本來只是期待一般的綠茶,結果一拿來是玄米茶,

讓我對這間日本料理印象加大躍進。





醬油瓶和桌上的擺飾





Salad

是天婦羅定食的附餐,上面放了一些炸麵,

再加上和風醬,和西式的Ranch醬就有完全不一樣的清爽感。





味噌湯

是天婦羅定食的附餐,很日式的味噌湯,味道是有層次,而非只有單純的味噌味。





Tempura Udo Noodle (USD $12.00): Japanese thick noodle with soy broth and shrimp tempura

這個湯頭真的很美味,不會太鹹,和我在日本品嚐的鹹度是類似的,

烏龍麵的彈性雖然不太夠,但也不錯,

天婦羅炸蝦也炸得嗑吱嗑吱,非常酥脆爽口。





我還點了一片Maguro (USD$3.00),生魚片很新鮮,就是單價貴了點,

我其實可以不用點生魚片的,最後結帳我付了USD$21.00,

如果少了生魚片,大概USD$18.00就夠我享用正宗的日本料理了,

我非常推薦這家日本料理,是目前我在Metro Milwaukee吃到最讚的,

而且我越來越喜歡Brookfield了,太多好吃的餐廳讓人想嚐試了。



雖然我沒機會和老闆講到話,不過看老闆的五官,

我想應該是日本人沒錯,味道才會這麼接近日本真正的口味。



Wasabi Sushi

15455 W Bluemound Rd.

Brookfield, WI, 53005

(262)780-0011

www.wasabisakelounge.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