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3月23日

20090315 Chicago's South Side Irish St. Patrick's Day Parade

March 17th是St. Patrick's Day,

去年的March 17th我是在Minnesota逍遙(Spring Break),

今年開始上班也沒有Spring Break了,所以本來是沒有任何計劃的。



March 14th「晚上」我在宿舍借用網路的時候才突然想到再過幾天就是St. Patrick's Day,

通常Chicago在St. Patrick's Day來臨的那個周末都會有遊行和活動,

最有名的就是把Chicago River染成鮮綠色,

雖然我錯過了星期六的遊行,但是星期日在Chicago的南邊還有另一場Irish的遊行,

所以我就問了One New和Eric Fan,星期日要不要衝去看看?

他們都覺得想看看,我就開始查開始的時間和地點:

http://chicago.about.com/od/museumsattractions/p/SouthStPatricks.htm

所以我們訂了早上六點半出發的Megabus,這也代表我要五點起床,

五點五十分左右到宿舍去載他們兩個。



星期日早上五點我就乖乖地起床,五點半出發的時候,

外面還非常冷,車上都結了一些雪花加上薄冰,

視線還OK,我就想說應該發動一下車就會退了,



結果我一開車,光照到擋風玻璃上反而超不清楚,

只好停在路邊,拿出De-icer來把冰好好去除,

這也是一個好教訓,還是應該乖乖把擋風玻璃上的冰弄掉再開。



六點左右我就到達了宿舍了,接了大家一起往Downtown去(中間買了個M的早餐),

六點二十五分左右到達Megabus的站,我們就衝上車去了,

大約八點左右我們就到達Chicago(雖然早起很痛苦,但是走I-94真的只有這種時間非常順),

然後我們想要去買CTA的One Day Pass和Amtrak的回程車票,

沒想到Union Station的那台機器居然沒賣One Day Pass了,

以後大家要去Chicago,請在網路上先買好One Day Pass,

http://faremedia.chicago-card.com/store/main.aspx?DepartmentId=34

然後把回程的Amtrak車票買好,我們就去搭Rail了,

到達Red Line的95th的站,然後轉乘103(好心黑人告訴我們哪裡等公車)。



大約九點四十分左右,我們到達103rd Street and Western Ave,

結果冷清清,Eric Fan就說我看到九點半開始一定是看到工作人員的集合時間,







遊行的實際開始的時間是中午十二點,所以我們就開始到處晃晃,

買買綠色裝飾品,逛逛7-Eleven,





接著我們就沿著Western走,看到一家的Pub,

那家Pub好像中午有辦活動,所以滿滿的人在等待啤酒。









接著十二點遊行開始,

























小朋友的啦啦隊。

























愛爾蘭的舞蹈真的要跳很高。









黑人女生超會跳舞

















消防隊發了綠色的帽子,每個小朋友都有一頂,大家都戴起來超可愛。









連馬都戴上綠色的冠。









明年我一定要記得去看Chicago River染成綠色的河,還有Michigan Ave上的遊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