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3月12日

【美國–Wisconsin–美式料理】CLAIM JUMPER RESTAURANTS

很久沒寫食記,不是我成仙不吃東西,而是一連串的事情讓我忙得喘不過氣。

CLAIM JUMPER是我和同事聚餐一起去吃的,

其實這家餐廳還不近,從Milwaukee開去也要10 mile,

但是是沒吃過的餐廳,我當然要去嚐嚐啦!



美國餐廳一定要有的東西當然就是麵包啦!

這家的麵是屬於那種比較硬的典型,可是搭上奶油真的還蠻好吃的。





Winter Menu的特殊菜單,我最近有點懶惰修圖,請大家加減看囉!





Whiskey Chicken (Small: USD$12.95): Savory Breast of Chicken Lightly Sautéed and Arranged Around Creamy Mashed Potatoes and our Apple Sourdough Stuffing with a Sweet Apple Whiskey Sauce. Served with Roasted Vegetables and a Giant Buttermilk Biscuit

這是冬季的菜單,所以我就來試試啦!

Whiskey Chicken帶著飄著淡淡的酒香,讓我很愛不釋手,

即使我選了最小的Portion,雞肉對我還是太大塊了,

右下角的是Biscuit,上半部的是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非常好吃,淋上濃濃的醬汁,真的很不錯。





這是我同事點的餐點,他是點一個SOUP加上水果,

我已經忘記這道菜的菜名了,不過我同事覺得不錯吃。





我覺得這家餐廳還不錯,價格也適宜,但就是遠了點,

下次有機會我就要去試試同一個Square的另一家海鮮餐廰。



Claim Jumper Restaurant

15 S Moorland Rd

Brookfield, WI 53005

Brookfield Square Mall

Located next to Sears

(262) 782-9800

www.claimjumper.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