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3月4日

搬新家。難念的城市名!

我在2009年2月28日搬新家囉!為了迎接嶄新的生活,我在一月底買完車之後就狂找房子,無奈我原來想住的地方大家都覺得治安不好而且第一志願被租走了,所以我轉往西邊發展,二月中之後我就在Menomonee Falls開始找房子啦!

感謝首巖陪我找車又找房子,在某一個下大雪的星期六,我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後就到處繞,Menomonee Falls的房子好幾幢都沒有附Heater,當天也只看了兩間房子,一間是像工竂的Studio,另一間則是漂亮又大的One Bedroom,其他看起來Available的,我紛紛留了電話或是留言,結果我當個星期日開始重感冒,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星期一中午又約了一間我覺得還不錯的One Bedroom,下班後去看了非常滿意,星期二下班我就交了Application Form,Manager說當周會有答案,我當周的五六日狂打電話,結果都沒有找到Manager,隔周一的時候,Manager說要問另一個負責人,於是我速速打電話過去,對方居然說我只開始工作二、三周,She will say "No"。

我雖然火大,但是房子是別人的,我是能怎麼辦。於是我馬上打電話給工竂的Studio,馬上約隔天看房子,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本來在工竂看的房子並不是非常好,但是星期二房東Show給我看另一間,地毯是新的,整體也整理過,我非常滿意,馬上說我要租下來了。

由於我沒帶支票,當天晚上,我就到黑人的Check Cashed的地方存我的支票,一整個很恐怖啊!畢竟我一個女生又在黑人區,而且還是那種Check Cashed的地方,馬上存了馬上就快閃了,不過也代表我正式租下那間Studio。

然後馬上預約U-Haul,打電話給AT&T,USPS改地址,當周還在重感冒而且又疑似併發鼻竇炎,一整個很痛苦,星期五U-Haul和我確認時間才發現沒有我要的時段,當下只好取消,接下來Eric是大好人,幫我打了很多家U-Haul,終於有一家是有我要的時段(早知道這樣,我就不要取消我原來的Reservation。)

星期六早上,Eric和首巖陪我去U-Haul拿車,由於大家都不想開U-Haul,所以我就自己開啦!好險是租10 Feet的,轉彎還不會太難,到了家之後,大家就紛紛幫我搬東西,感謝Eric、首巖、一新、阿翔,Emma很可憐一直幫我倒垃圾,再加上我大病那幾天才比較好,那天大概是我有始以來搬家最沒用的一次吧!

自己都沒搬到什麼,都是大家在幫我搬,以前覺得輕的東西,那天都撐不住,一整個很遜。

接著就出發到我的工竂,大家都覺得像工竂,不過裡面倒是還好,而且其實在家的時間真的不太多啊!接著大家就幫我整理然後我們一道去還U-Haul,再一起去吃個午餐,後來首巖、一新、Emma還到我家一起幫我整理和組桌子,我的爛記性又讓我找不到我的東西放哪裡。

房子搬好,今天已經星期二了,還是有很多地方沒整理好,網路好不容易可以成功遷移,希望本周六網路可以快快Ready,接下來就是要拼業績啊!這個月開始要開始負責自己的區域,希望可以為公司掙錢,好讓我保有這個工作。

最後再次感謝每一個幫我的朋友們,不管是給我東西或是幫我搬家的朋友,真的很感謝你們。

6 意見:

gary31712345 提到...

haha 恭喜你唷.不過下次要人手的話我可以幫忙

ellenkuo2718 提到...

你一整個就是準備在美國發展啊!

看來以後有機會要去美國看你啦!

有時間回來聚聚吧......雖然機票很貴!

meishan 提到...

To Gary,



我還好啦!很多人幫我搬家,

所以我還可以,感謝。



To Ellen,

待在美國還是要機緣啦!

回台灣的時間也要機緣啊!

abula 提到...

恭喜你終於搬完家

不過還是經歷很精采

你有好的人緣和福氣

才有那麼多貴人幫你

身體要多保重

祝你業績蒸蒸日上



幫你加油的阿不拉

jessicapuppy 提到...

看起來很浩大的搬家工程耶!

如果被裁員再去找你度假好了!

Meishan 可以收留我嗎 :P

meishan 提到...

To Abula,



我完全同意你啊!出外真的是靠朋友,

好多朋友都幫了我好多好多忙,

我真的覺得我太幸福了。



To Jessica,

當然沒問題,我一定收留你的啦!

我跟我所有台灣的朋友都這麼說,

只要你們願意來,住我家免住宿費,

放假我再帶你們去玩,很不錯的Deal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