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12月8日

【美國–Wisconsin–Breakfast】Bruegger’s

這家Bagel店其實離我家還蠻近的,

有一次坐公車經過的時候,就剛好看到這家餐廳在蓋,

之後的某一天我就接到一封實體的信,原來這間Bagel店要開了,

不過他Promotion的日子選在星期一到星期四,實在不是我有閒時間的時候,

所以當周星期五,我就和朋友約一約一道去吃早餐了。





Softwich: Bigger, softer & square! Made with satisfyingly larger portions

Softwich的口感真的很特別,不同於一般的Bagel,鬆鬆軟軟的口感,

和Bagel紮實的口感是很不同的,再加上中間豐富的料,讓人非常滿足。





Bagel with cream cheese(USD$2.19)

我是選擇Plain Round Bagel with strawberry cream cheese

這是我來美國算是第一次搭上cream cheese吧!

當天吃的時候有點多cream的感覺,所以有點膩,

但之後卻讓我常常變成我對美國人的早餐選擇。





Bowl Soup(USD$3.99)

當天的選擇有三種湯,我選了Pumpkin Soup,

比Penera Bread的湯稀一點,但卻好喝了,

我可能還是不適合太濃稠的湯吧。









Denver(USD$3.99): Egg, ham, Swiss cheese, green peppers & red onions

這個一看就超可口的樣子,尤其那個蛋煎成那樣嫩嫩的,

超吸引人的,口感非常爽口,讓我覺得一整個滿足啊!





這家的咖啡也不錯喝哦!我是沒去排隊,要不然開幕的前三天是有送杯子,

以後以保溫杯買咖啡特價的優惠哦!



而且妙的是,這是少數幾家居然沒在Illonis開店的餐廳。



Bruegger’s

2045 E North Ave

Milwaukee, WI 53202

(414)223-2663

www.brueggers.com

1 意見:

xlblqbawggbi 提到...

路過~~考你一下~~~



你知道賣當老叔叔半夜在做什麼嗎??



我們是專門介紹酷酷東西的網志,希望你會喜歡!



キタ━━━(●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