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12月22日

【Graduation】UWM Winter Commencement Ceremony 2008

2008年12月21日,University of Wisconsin-Milwaukee的Winter畢業典禮,早上一起床,外面的溫度是-4F(-20C)而且風又超強,十點多我就開始梳洗,要和大家一起去吃Brunch,然後去參加畢業典禮,約下午一點十分,我們到達了U.S. Cellular Arena,

我們往地下室走去,開始橋我們的畢業服,約兩點餘,我們就開始進場準備正式的畢業典禮了,唱美國國歌的時候,真的有點不一樣的感覺,因為畢業的心情吧!


























說真的,畢業典禮真的是非常長,常常我都會晃神,

好險和沁一起坐,才不至於太無聊。



首先恭喜沁昀、Sherry還有我自己,我們畢業了!

感謝Stone、Paul、Sydney、Shou、瓊芳送的花和鳳梨,

接下來感謝親友團阿翔、珮芬、Wing、碧菁、曉雯、Emma、馨億、王鋆,

在我上台的時候,幫我歡呼!



一年四個月的全職學生真的很幸福,讓我感受到當學生的美好,

也因為來到美國唸書,我經歷了更多,學會了更多,

不管是專業上或是人際上,我都了解了以往我沒接觸過的,

希望接下來的工作也可以順利進行,

再次感謝大家在寒風裡來參加畢業典禮,

你們溫暖的聲音與笑容真是太棒了。



最後,真的要感謝我爸爸、媽媽,給我這個機會到美國學習。



我的畢業禮物:美美的玫瑰花和快被凍傷的鳳梨





6 意見:

CHI 提到...

恭喜!!

畢業囉~~

meishan 提到...

感謝啊!沒有你的支持,我也是畢不了業的,

謝謝你!好友!記得快快來我這裡玩。

露露 提到...

恭喜恭喜~~~您真是太厲害了!!!優秀!超棒!最高!!(鼓掌聲~)

終於給他拼到了~~雖說俺晚些天回覆,但祝福之心可不變喔!!!

還有畢業證書有給他美啦~~~水!!!!!



屁A屎: 俺個人覺滴您跟您滴娘親愈來愈像咧!!(呵)

meishan 提到...

你明明就是收到小褲褲才想到我!

原來我價值還比小褲褲低,(泣!!)

不過終於唸完啦!



最近在弄買車的事情,

一整個煩惱,新年新希望,

工作努力~~~



話話我像我媽也是應該的吧!

畢竟是從她肚子出來的,不過最近的確該運動啦!

要不然一直胖下去可是不得了的。

eko 提到...

恭喜你畢業了

要先在美國工作呢 還是要回台灣呢

抱歉我現在工作忙到現在才發現你的好事阿



加油喔

meishan 提到...

eko醬,



好久沒看到你上msn,

你工作一定很忙啊!

偶爾上上線記得打個招呼啊!



我已經申請OPT啦!

而且我internship的公司已經給我正職的工作,

所以還會待在美國一年,

我們一起加油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