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12月18日

【美國–Wisconsin–甜點】Metro Market

終於期末考和實習告一個段落了,現在開始來寫個網誌,

之前朋友生日,我和其他朋友買了一個水果塔當做生日禮物。







派皮剛剛好的厚度,上面水果超豐富,用的是當季新鮮不調味的水果,

所以配上甜味的Cream,是不會讓Fruit Tart死甜哦!

吃完後有一種留香的口感,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哦!



雖然Metro Market是Pick n Save體系的,

一般的Pick n Save可是沒有賣的;

看了很多次的Fruit Tart,和店員常常打交道,Fruit Tart一天只做三個,

如果是周末或是假日要吃的,建議還是打電話去訂,免得都賣完哦!



朋友都問我為什麼要買這一個?因為一般人都會選擇巧克力的蛋糕,

其實是我自己想吃啦!我都為自己找藉口來買蛋糕,

從小我就覺得水果塔上的草莓上非常珍貴也非常繽紛,

一直對水果塔有種迷戀,小時候公車站附近有一間西點麵包店,

每次最喜歡吵著媽媽買蛋塔或是上面有水果的麵包,

長大之後有自己的零用錢後,我更會常常買精緻的水果塔,

去吃下午茶或是吃到飽,它也常常是我甜點的不二選擇,

雖然因為公車專用道和捷運的關係,

小時候的西點麵包店已經因人潮驟減而不復存在了,

但是我對水果塔的迷戀還是隨著我來到了Milwaukee…



Metro Market

1123 N Van Buren St

Milwaukee, WI 53202

(414) 273-1928

www.metromarket.ne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