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11月28日

【Facebook】中正大學的同學及校友們快加入中正的Network吧!

我用Facebook不知不覺也快一年了,

那時候想用加入中正的Network居然找不到(Facebook可以加入多個的Network),

所以前一陣子我就寫了Request給Facebook,說明我們沒有Network,



就在今天吃完感恩節晚餐的時候,我收了e-mail後收到Facebook的信,

(昨天Network還沒建立哦!)

Facebook的工作小組說已經建立了"National Chung Cheng University"的Network,

所以中正大學的校友或是在校生們,

如果有在用Facebook就快把Network加上"National Chung Cheng University"吧!



就算你有別的學校或是公司的Network,

你還是可以設立"National Chung Cheng University"為你的第二或是第三Network哦!

不過你一定要有學校的e-mail(即ccu.edu.tw結尾),

在校生一定有的,校友的話可以到 http://alumni.ccu.edu.tw/ 上申請校友信箱,

反正加入Facebook Network有問題的話就留言給我吧!



已經是Facebook成員,想加入Network的話:

Setting -> Networks -> 輸入National Chung Cheng University ->

大學部/研究生/校友...-> 輸入學校給的e-mail帳號

之後應該會收到認證信,然後在收到的信上點連結就好了。



雖然我們只有19年的歷史,不過希望在Facebook上的中正人可以有一個交集的地方,

感恩節的晚上收到這種信真的很棒。

2 意見:

GODIVA 提到...

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你寫信給facebook申請

是要寄到哪個信箱?



謝謝你喔!!!!

meishan 提到...

因為是兩年前的事情,我剛剛試著找過了,

可是還是找不到,你要不要找找看Facebook Help的頁面,

也許還有相關文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