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11月25日

20081124 The First Snow in winter 2008

>>其實已不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之前的都沒積雪,所以我把今天的算做第一場。<<

昨天晚上入睡前看了一下氣象,知道今天早上會下雪,

本以為可能是早上才會開始下,但6:00起床時,外面已經是皚皚白雪了,

預報說大約一吋的雪,我是覺得應該超過一吋了,

下雪也代表今天實習的時候就不能騎腳踏車去坐公車了,

所以特地早了十分鐘出門去搭公車,

我今天一天就搭了六次公車,哈哈,U-Pass有賺回本。



早上出門前,我家前面的人行道,居然已經有人這麼早起了,

而且還有人出來遛狗了!雪上都有狗的蹤跡。





公車站前等公車









要開始14分鐘11路的路程了。





想要踩雪的朋友可以跟我報名,我公司那裡的雪不是普通的平坦。





因為沒什麼人走這條路,所以雪也積得比我們家附近厚得多了,

前半段已經有人領先我一步,把平平的雪都留下他的痕跡。





候鳥這時候也還不休息,因為地上還有候鳥的小綠。













從這段開始我是第一個踩雪的啦!有一種征服的快感。









樹枝都被雪覆蓋住了,有些比較矮的都被壓得沉沉的。









厚厚的雪,應該快有5公分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