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8月29日

加拿大東部十日遊◎20080811 Kingston

前一天住的飯店沒有附早餐,所以早上起來要出發至Kingston的途中,到Jenny推薦的Tim Hortons吃早餐,早餐非常美味,果然是到加拿大一定要試的食物。

接著就是我的開車時間啦!從Mississauga往Kingston的途中,401一路上的風景秀麗,到Toronto之前車流量也相當大,但一路非常順遂。





















在到Kingston前,換手讓Mr.T接手開車,我們先到Kingston詢問我們要的行程還有沒有空位,一問之下才發現當天是沒有開我們要坐的班次的,於是我們就打電話問Gananoque是否還有空位遊船,對方說只要前半個小時到即可,所以我們先停了一下車,到Kingston的City Hall了解一下Kingston的歷史。






















這個繳錢的郵筒真可愛




























結束了Kingston的City Hall,我們接下來就驅車前往Gananoque搭船,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買票搭船處,問了一下正在準備演唱會的人員後,才找到買票及登船處,我就速速跳下車買票,
我們買2.5小時的Trip,本來雖然想買5小時的Trip,因為5小時的Trip可以上Boldt Castle,但5小時實在是太長了,不適合我們這種遊客,如果要買5小時的Trip,記得要帶護照和簽證哦!




























Thousand Island International Bridge:這座橋連接美加,我們回美國時也是走這座橋哦!



Boldt Castle:很漂亮又矗立在小島上的古堡,可惜我們時間不夠不適合上古堡參觀。




















古堡的防禦台,插上美國國旗








































遊船上的介紹說,在千島湖上,美加各擁有一半的土地,兩個國家沒有任何人佔較多的土地,而且有些島上就是小小的,只有一幢房子,他們的停船位就是像個小碼頭,

在陸地上大家是停車位,而島上則是停船位。

結束了千島湖的遊船,傍晚時分伴著黃昏的陽光我們開往Montreal,我當天開車的Quota已經在早上用光,自然是Mr.T掌駕駛盤,往Quebec省的高速公路,風景沒有像Ontario一樣好,但是卻多了另一種不同的風情,一進到Quebec省,剛開始還有法英交雜的路牌,後來全部都是瞎子摸象的拼湊法文,不過路標還是一樣的啦!


晚上我們到了Montreal,先去個IGA買食材,今天的晚餐是自己烹調的義大利麵,感謝Eric and Christina借我們的方便鍋。

Jenny到了晚上就變身,買了三瓶的雞尾酒,我們三個雞尾酒加義大利麵,雖然沒有Waiter,但另有一種不同的風情。

Gananoque Boat Line
http://www.ganboatline.com/home.html
1000 Islands Cruise Lines
http://www.ktic.ca/

2 意見:

Jenny 提到...

我變身什麼? 酒鬼嗎XD

meishan 提到...

你看懂就好了咩!我就不明說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