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8月28日

加拿大東部十日遊◎20080810 Niagara Falls

從Toronto的飯店出發往Niagara Falls的方向,一路上的車不少,但也下起雨,第二天正式的行程就從雨中開始,停進了一天$14的停車場,數一數有多少人來自美國(美國車牌),因為對岸是美國,手機又跳回AT&T,開始聯絡親友說我在加拿大,






















一面撐著加拿大雨傘往雨中去。我們從發電廠附近開始走,一路上觀看Niagara Falls的美景。

























由於同時下著雨,霧也很重,讓整個瀑布都瀰漫著薄薄的面紗。



























我們一路沿著Niagara Pkwy往北走,欣賞不同角度的瀑布。




















終於我們到了Mind of the Mist霧中少女號的搭船處,我們買了票,拿了雨衣之後就搭上這著名的賞瀑布船了。





















其中時間是湖水混著雨水,讓我都搞不清楚我臉上的是什麼水了,我也冒著相機被淋溼的風險照了幾張近的照片。





















American Falls近距離接觸,瀑布的水聲讓我感到非常震撼。






















從霧中少女號出來後,遠看Niagara Falls更有一番不同的美景。





















然後我們開往Niagara-on-the-lake,我們完全忘記當天是星期日,北美的店家是會比較早關門的,所以我們沒品到酒,但是還是在這個小鎮好好逛了一逛。




接下來我們再往Niagara Falls的方向去,看了一下花鐘,也發現我們快沒油了,速速用GPS找了一家加油店,把油加滿。



非常陽春的加油站,但是油非常便宜,加油的人是個帥哥。



























約九點餘,我們回到Niagara Falls找停車位,準備等待十點的煙火。






















晚上我們就依著路開往我們的飯店,沒想到我們誤闖了世界最聰明的高速公路 - Express 407,真不知道這個費用會要我們多少加幣。

回到飯店十點餘,我開始煮麵來解決我們的晚餐,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但三個人一起圍著爐子吃晚餐另有一番風味。



Niagara Falls Tourism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niagarafallstourism.com/niagara_falls_tourism.html

2 意見:

Jenny 提到...

結果那個highway的帳單來了嗎?

都過了這~麼久了

他大概是因為找不到車主所以放棄了吧

科科

meishan 提到...

帳單截止目前為止還是沒來,

我打去加拿大問過也說即使我有車籍資料也不能先繳,

一定要等帳單寄到才可以交,

最聰明的高速公路,最不聰明的付款方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