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8月21日

加拿大東部十日遊◎20080809 Detroit and Toronto

20080808 14:30 我和朋友一道從Milwaukee搭上Megabus往Chicago去,一路上我們先來睡一場,想說兩個小時後就可以到Chicago,沒想到我們在17:30的時候還在Interstate 94上,Chicago大塞車。

終於我們在19:00左右到了O'Hare Airport領了我們的車,19:40正式往Detroit出發,無奈事情沒有十全十美的,Priceline居然給我們錯誤的飯店地址,以致於GPS一直無法順利找到飯店的位址,多虧了好朋友的幫忙才找到飯店的交叉口及正確地址,過了Ann Arbor後,我順勢照著指示下了交流道,才發現Michigan警察把那附近的Exit都封了,不能上只能下,這時候離飯店尚有30餘Mile,不得已我們只好繞Local走,Milwaukee時間將近三點我們才到飯店,(Michigan時間已快凌晨四點了)。

一進飯店,發現標的飯店真是無敵讚,兩星的價錢但有三星的水準,這更讓人生氣啊!

隔天早上約十一點我們出發往加拿大海關前進。















































終於在一點餘進了Ontario省,由於車子算蠻少的,所以進去一陣子後就是我開啦!我一路開往Toronto的方向,沒想到天氣不甚好,打雷、閃電加下雨,讓我的速度減少了不少,伴隨不算小的雨,傍晚我們到達Toronto,開始我們的行程。

由於下雨的關係,我們挑了一個Parking把車停下來後就開始走,首先先到City Hall照相再逛逛Downtown。
























接下來我們走到CN Tower,由於天氣不好,我們決定不浪費錢上去觀景台。























Union Station





















再來就到Yonge Street逛逛,是一條集結商店的街,我們就是從城市來的,所以這種景象也見怪不怪。























接著我們就到Chinatown享用我們的晚餐了。

2 意見:

twnorii 提到...

挖 你很久沒更新了厚 XD

meishan 提到...

哈哈 這個暑假一直在玩,

不過也代表我的遊記會漸漸出來的,

敬請期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