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5月29日

WEST SIDE STORY 西城故事

2006/05/28 19:30 國父紀念館



West Side Story 西城故事







我買的是1500的票,和中和姐妹花及超值熟女一同欣賞的^^

大約7:40的時候大家幾乎都入場了,

所以我從31排(總排也才36排)換到20排 Lucky!

雖然還是看不到主角的臉(感謝大姐贊助遠鏡)

其實我之前忘了上網做功課,所以也沒有很了解故事大綱,

一開場後,旁邊的字幕是英文的,

而演員也是講英文才發現是美國片,

至少語言是沒問題的,

(之前Notre-Dame de Paris法文的,演得很好,但是一面看字幕很痛苦)

而且大美國片的舞蹈比較接近現代,有點像阿哥哥的舞蹈,

感覺很貼近自己因為我喜歡這種舞蹈風格啊!

兩個幫派及情人互用自己的歌聲表達美國夢,

就算是波多黎各少女和波蘭美國人也是有動人的愛情,

再加上樂團現場伴奏,

和放音樂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

和指揮的心情一同起伏,

真是讓人融入音樂劇!



另一個重點就是經典的音樂

"Maria", "Tonight", "America", "I Feel Pretty"

現場搭配音樂劇果然和CD是有差別的,

那種渴望實現美國夢的想法、一見鍾情的愛情,

果然還是現場的好,

再加上專業的布景術,果然就是pro

只可惜大概只坐滿了五成左右吧!(比鐘樓怪人還少很多~)

而且場地也不是太好,

希望我以後可以真的在百老匯看^^

最後只有個位數的人站起來鼓掌,

我當然是其中之一,

I like it, so what!

所以不介意其他的人站不站啦!

安室演唱會我也是這樣的:D

0 意見:

張貼留言